No. D的問題:對於我跟我老公一起創業,我需要看見什麼?

抽到的牌:#1 聖杯6、#2 聖杯4、 #3 權杖公主

 cups_06.jpg  the 4 of cups      princess of wands.jpg  

第一張牌是聖杯6,牌面上有六朵蓮花,他們的莖從地底往上延伸,婀娜多姿的蜿蜒到聖杯的上方,開口朝下,對著聖杯注入了蓮花的光。從這張牌裡面,看到的是發自內在最深刻的喜悅,很喜悅的付出,也很喜悅的接受。這張牌是太陽進入天蠍座,看到天蠍這個符號,我很自然想起你受到天蠍影響甚深的星盤。這顆太陽照進天蠍最內在、最深處、最黑暗的角落。那是這隻天蠍渴望的愛,渴望的光,渴望的溫暖,等待已久,終於來到,滿心歡喜雀躍。

 

因此,對你來講,跟你老公一起創業,是你內在深處裡,暗暗期盼的事情。只是你一直放在心裡,也許因為種種顧慮,你並沒有把這個想法說出來。從這張牌來看,我會覺得創業這件事情,應該是你老公提出來的。我記得你在給我的其中一封郵件裡似乎提過,我不太記得到底是誰提出來的。聽到這個提議,我想你當場的感覺是「正中下懷」、「開心不已」。

 

但是,相對來講,你也會擔心因為創業種種的現實問題,會影響到你與你老公的感情。你要維護的是那份關係,你喜歡這個提議的原因,也是因為喜歡那種兩個人一起奮鬥,關係非常親密,兩人合作無間的搭配那種感覺。你會覺得那樣的合作,是美好的情感關係。然而,萬一不是想像中的美好搭配,而是衝突不斷呢?那麼感情會不會受到影響?若是因此賠上了這段感情,豈不是太不值得了?還不如維持現狀的好。

 

第二張牌是高我的建議,你抽到的牌是聖杯四,Luxury又來了。這是一張充滿母性能量的牌,高我要你做的是什麼呢?是像母親那樣接納所有的狀況,接納你老公所有的情緒,包容他所做的一切。還要像母親那樣,無論孩子做了什麼讓他不舒服的事情,母親還是一樣會愛孩子,也堅定相信孩子愛她。當然,要做到這個程度,對人性而言,實在是非常超過的要求。可是,這裡要說的不是勉強自己去做這些事情,而是自然流露出來的。

 

你看聖杯裡的水,是用幫浦用力打水打出來的,還是自己不斷流出來的呢?你必須記得的是,你的老公為你所做的一切,所有的提議,所有的舉動,在創業過程中所做的任何建議,所做的任何事情,不管是你看得慣,看不慣,或是令人有多不解的想法,或是說出了好像很傷人的話語,或是做出了什麼讓人無法接受的要求,你要記住,這些都是因為愛。如果他不愛你,他什麼都不會說,什麼都不會做。

 

因此,在創業過程裡,你不只要時時想起自己對他的愛,也要時時提醒自己,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你,不要懷疑他的愛,不要把他的行為言語往負面方向去思考。無論如何,他所做的都是因為愛。

 

而你,請用一個母親的愛,去愛你的丈夫,去愛你與你丈夫一起創業的過程。沒有抱怨,只是很歡喜的不斷付出。

 

第三張牌是權杖公主。一看到這張牌,就覺得很有能量,很有工作的能量。曼格拉說:「這張牌象徵著放鬆地進入生命,隨著生命流動,融入它,毫不遲疑地允許任何事發生。」

 

這張牌有一個很重要的訊息是「不再恐懼」。

當你以第二張牌高我的忠告,去做好心理準備,準備付出,並在心裡堅定的放著「無論他所做所說的是什麼,我相信那是因為愛」的心態之後,會得到的結果是:「不再懼怕」。你最怕的事情,高我已經告訴你,不需要懼怕了。因為你怕的是失去愛,可是,這裡告訴你的是,你不會失去愛,因為他所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因為愛,你只要記住這一點,你就不會害怕了。

 

當你不怕了之後,你就會義無反顧地往前衝。

這張牌的色調是紅色的,代表著熱情,全然投入。

看來你與你老公在工作上,都是那種不做則已,一做就是全然投入,非常衝的人物。

 

你在很衝的創業過程裡,會辛苦、忙碌,可是,你會放心。

 

結論:

 

與你老公一起創業,是你內在渴望的事情,你認為那是與老公更加親密的機會,也是實現自己願望的機會。你老公幾乎是願意付出全部來支持你,你也很高興看到這樣的老公。但是,你擔心創業過程中,兩個人是不是會有摩擦,會不會影響彼此的關係。當然,辛苦的工作裡,摩擦難免,甚至初期生意也許清淡,也會讓人情緒不佳,但是,無論在任何狀況裡,你都要記得「你老公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你」,那麼你會放下心來,比較不會被負面的能量影響,而感到沮喪或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