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牌是木星進入雙魚座。

木星代表著機會、成長、幸運。

雙魚代表著流動與充滿,豐盛如雙魚。

盛開的蓮花,代表內在經驗的全然快樂。

白鑞聖杯,代表外在表現出來的快樂。

三個垂直的杯子,代表內在的快樂,身心靈的快樂。

三個水瓶的杯子,代表在身心靈之中,外在地經驗到的快樂。

 

這張牌形容的是實質的快樂,比方說因為健康、財物、工作、創造力或關係,而帶來的快樂。這個快樂是滿滿的,內在與外在都是快樂的。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寫的最短的一篇了吧?寫下閱讀TTH的筆記之後,就不知道要寫什麼了,竟然不知道這一天裡到底有什麼快樂的事情,可以與這張牌連結。

 

勉強來說,這一天的快樂事,也是有的。

敝公司尾牙剛過,抽到最大獎的,很奇怪每年都是那幾個人,其中有少數幾個人,是經常跟我們這個管理部門發生爭執的人物,以我們的立場來看,他們是極難溝通,很難調派使用的人物。當然,以他們的立場來看,我們這些管理部門的人,很可能超級機車也不一定。

 

因為工作上的一些小小爭執,造成這些人物跟我們這些管理部門的人,私下都沒什麼交情,平常見到我們,都不太理會我們,連招呼都不打,請客吃東西通常也沒有我們的份。

 

但是,今年,其中一位特別難搞的人物,因為抽到超級特大獎,竟然請大家吃東西,更令人驚訝的是,我們管理部門的人也一人一份。我們一邊吃,一邊感動到有人發表感言說:「我發現世界好像變得越來越美好了。」

 

所以,這也算是一件快樂的事情,這份快樂來自感受到關係似乎有改善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