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關鍵字:把路清乾淨,準備重新開始。放下重擔,放手

 

這張牌在正位的時候,是把很多事情都纜在身上,把整把的權杖抱在手上,而且,這整把的權杖看起來就是很難抱,沒有整齊綁好,似乎隨時會掉下來,更增加了想把這些權杖抱好的難度。

 

顯示正位的時候,這個人很辛苦,想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想承擔過重的擔子,即使知道想要做好這些事情,是不太可能的,還是硬撐下去。

 

逆位的時候,就是把這些東西放掉,不要去管這些權杖了,把這些權杖丟開,掃到旁邊去,重新開始。重新思考新的開始要怎麼開始,要怎麼做,不再硬撐,只要一放手,重擔立刻消失。

 

很奇妙的是,今天是我截止占卜預約的日子。

那種感覺很像是我把今天以前的事情,做一個結束,然後輕輕鬆鬆的張望著、思考著,為全新的開始而感到興奮。

 

很多跡象都顯示,這一回合的免費占卜應該告一段落,幾個禮拜前我就在思考,我是不是差不多可以休息了。但是,一直無法下定決心。我也覺得很奇怪,占卜這件事情明明就不是一份非做不可的工作,我卻總覺得好像我應該負什麼責任一樣,不能隨便說結束就結束。

 

在七月份還有兩個名額的時候,我也還是猶豫著,沒有貼出暫停的公告。不過,也沒讓我猶豫很久,兩個名額隔天立刻額滿,只好果斷的貼出暫停公告。

 

一貼出公告,整個人就鬆了下來,也不知道先前在撐什麼,更不了解為什麼對我來講,放手、放鬆下來,竟然是這麼困難。

 

我猜這也屬於不愛自己的範圍,既然聖盃騎士已經清清楚楚告訴我,這個痛跟我的占卜流失能量有關了,我卻還放任自己繼續去做,這就叫做不愛自己。

 

從今以後,我多多愛自己了。

不要總是逼自己去拿我拿不動的、過多的權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