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公司,坐在我的位置上,我想到我心裡有很多想做的事情,那些事情不見得我做不到,可是,我就是不敢去做。好像我很想往前衝,卻有一股力量把我往後拉,我感到有點氣餒,卻又很想改變自己,想讓自己改頭換面,想變成一個敢去實踐自己想做的事情的人。

 

當時,我拿出便條紙,在紙上隨著心情寫下了這幾行字:

 

我明白我應該走哪一條路

應該往哪個方向去

可是,我沒有勇氣走上去

我感覺我缺乏勇氣、能量、力氣

我是停滯

我要祈請更大的能量來灌注我

改變我原來沉滯的能量

讓我勇敢往前走

 

這是我白天寫下的文字,順手扔進我的書包,帶了回來。

此時此刻,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我抽到了逆位的錢幣侍衛,照例翻開Mary Greer的書,我果然看到「沉滯」這兩個字。啊!當然不是沉滯啦!她寫的是英文「you feel bogged down」。這個「bog」有停滯,在沼澤裡被往下拉的那種停滯,那種爬不出來的感覺。這正是我今天在辦公室裡,深深感受到的我自己。

 

但是,既然我會寫下那樣的紙條,那不就是一種宣告?

抽到這張牌,相對來講,也是一種宣告,是對那些把自己往下拉的能量說不,宣告要獨立,不要被那些沉滯拉住,並且,也同時了解到,有一個新的世界,一個新的覺知的世界在等著我。(On the other hand, you might declare independence from trivial fixations and find a new world of perception awaiting you.)

 

白天的思索與晚上抽到的牌,很神奇的相呼應著。

如果我沒有把白天的想法寫下來,很可能那個想法一閃而逝,我抽到牌的時候,會抓不到這張牌透露的訊息。

 

今天也同時把抽屜裡的另一張紙條帶回來,就當作這篇文章的結尾吧!那很可能是看完某本書,有一些感受,就把感受直接寫在便條紙上了。但是,到底是看了什麼書,我已經忘了。

 

我很感謝宇宙能量的供應

讓我真的可以用溝通的方式,去明白一個人

明白我真實的需要

我真的如我所願得到機會

我的生命充滿了恩賜

 

希望我可以一直用這種感謝的態度來看待我身上所發生的每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