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傳來一個不是很好的消息,有個孩子車禍受傷,已經送往醫院。

兒子為這孩子抽了一張牌,聖杯王牌逆位,因為是逆位,兒子直覺認為事情不妙,立刻衝出來問我。

 

以直覺來講,聖杯王牌逆位給我的感受,是生命正在一點一滴的流失,但是,事關生死,我沒有通靈,也沒有預言能力,我沒有任何確實的證據證明我的直覺,所以,我什麼都不能說。

 

不過,生命正在流失是事實,至於結果如何並不清楚,總覺得這張牌似乎沒有提到最糟的狀況,似乎只是象徵著長久的照護,而這個照護是有專業且有能力的人會來支援的狀況。

 

我不知道我的直覺從哪裡來,我翻遍我手上的塔羅書,也沒人提到聖杯王牌逆位在這類事情上怎麼解釋。

 

今天傳來消息,說那孩子正在加護病房,醫生已經開出病危通知了。

只能為他祈禱了,也為他的父母祈禱,為所有跟這孩子有關的人祈求平安落在每個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