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的生活裡出現了一個新的事物,這個事物是我一直期待著的,一直希望這件事物出現,也做了一些小動作,去促成這件事物的出現,而現在真的出現了。但是,過去針對這件事情,我從塔羅得到的訊息,一直是要我認真去思考,這真的是我要的嗎?真的適合我嗎?


但是,如果完全不接觸這件事情,我也無法了解這件事情的整個性質,當然更無法了解是不是真的是我要的。因此,當這件事情真的如我期望的出現,使我有機會接觸的時候,我真的感到很神奇,原來真的可以心想事成。


於是,今天我抽到權杖3。
在我看來,這是一張等待的牌。不是說坐著空等,而是過去所計畫的事情,已經啟動了,正在進行中,我在評估整個狀況是否是好的,然後,等待最好的時機,繼續進行下一個步驟。


而且,今天抽到的又是逆位。
代表著必須思考一段時間,不要太快做決定,看清楚了、想清楚了,再來做決定。
不要被一時的情緒沖昏了頭,要理智、要思考。要站在制高點,看清楚事件的全貌,每一個細節都想清楚了之後,再決定要怎麼做下一歩。


圖片中的人,正是站在一個懸崖之上,可以俯瞰下面的河面、河面上的船,也可以眺望遠方的山。這代表著這個人必須看的不是局部的,而是要看全盤的,要掌握整體的狀況之後,才做最後的決定。


我也很在意那三根權杖,權杖圍繞著那個人,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他被限制住了,但是,再多看幾次之後,想起權杖代表著的是熱情、行動力,這個人手上握著一根權杖,代表他本身已經具備了一些行動力,後面還有支援的兩根權杖。因此,當這個人思考清楚,作出決定之後,絕對不會缺乏行動力去執行他的計畫。


對應到我自己身上來,這件事情如果最後我釐清了,真的了解這是我要的,那麼我不會放掉機會,我會把握機會,用權杖的行動力去進行下一個步驟。但是,如果我確定這不是我要的,我也會很有行動力的放棄,轉向其他的方向。


或是這也是在提醒我,無論決定是什麼,都要提得起放得下,該割捨要割捨,該奮力追求的,就要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