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看起來很聳動,有沒有被嚇到?

這幾天大桃園地區停水,社區裡每一棟都有大水塔,原本一般停水個三、四天,我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的。這一次,已經停了一個禮拜,終於我們社區也沒水了。昨天晚上,開始靠消防車度日。

原本抱著僥倖的心態,想著說不定明天水就來了。於是,晚上跟兒子兩個人悠哉的只提了一桶水就上樓,只打算刷牙洗臉上廁所。

但是,這一次果然不是普通的停水。
早上依然沒水,昨天那桶水已經用完了。
從來不知道,原來那麼重的一桶水,根本不禁用,沖幾次馬桶,刷個牙、洗個臉,碗都還沒洗,水就沒了。

只好仔細聽廣播,看哪裡有水就哪裡去提。
來來回回至少提了七、八趟,走壞了一雙拖鞋,廢了一雙手。結果一個浴缸還沒提滿,整個人已經癱了。坐在電腦前面,兩手發麻,連按鍵在哪裡都沒感覺了。

提水時,看到有人一家大小,壯丁無數,大桶小桶一趟解決,心下就不禁羨慕萬分,此時此刻,真的好想要個男人啊!
看到消防隊員那麼壯碩,都不禁幻想,不知道可不可以撒嬌一下,拜託他幫我把水抬回家?

多年來,就是此時此刻,最想要個男人了。
唉!幻想歸幻想,晚上還是要繼續奮鬥去提水,還要想想哪裡洗澡去。現在才知道,水龍頭裡有水流出來,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