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為人做遠距靈氣,事後與那位實驗對象核對,那位對象說:「我好像十幾分鐘後就睡著了,完全沒有感覺。」聽起來這結果應該會令我很沮喪,但是,由於這位實驗對象是個躺上床,要等上好幾個小時才會睡著的人,所以,他的十幾分鐘左右睡著,簡直就是奇蹟了,接近我幫我自己做靈氣而睡著的速度。

 

所以,這讓我信心大增。

突然想,為什麼不在這裡,邀請大家來陪我一起玩靈氣呢?遠距靈氣,不需要彼此舟車勞頓,甚至萬一你真的來不及躺上床享受,我依然可以自顧自的做,也是可以,這麼方便的事情,我怎麼從來沒想過?

 

於是,我決定來做遠距免費個案。

就在我思考要如何安排報名方式、回饋方式時,我突然想到:我每次想辦什麼活動,都是還不確定到底是「順流」還是「逆流」,就衝動的先做,事後才想到說「來問問天使們的意見」。這一次,我想,在我還沒對外開始行動,又確實有想到要跟天使討論一下的情況下,不如,先針對這件事情來抽張大天使神諭卡吧?

 

我發問的問題是:針對我想做免費的遠距靈氣個案這個想法,請天使們給我意見。

 

然後,我拿出我的大天使神諭卡,就在我洗牌的時候,我感覺我周圍聚集了很多好奇的天使,我猜,也有很多喜歡湊熱鬧的精靈們,他們似乎早就知道我會抽到哪張牌,似乎那是一張歡樂的牌,就好像他們帶著一份很有趣的禮物要來給我驚喜,卻又不能提前揭曉,於是,大家都在那裡竊竊私語著,很想爆料,又必須按耐下來,有一些天使似乎忍不住笑了出來。周圍的氣氛,喜悅而浮動。

 

我心想:不會吧?難道會有一張直接跟我說「Yes」的牌嗎?

把牌打開成扇形時,我真想狠狠瞪一下周圍那些好奇觀眾,可是,我看不見他們,不知道該把眼睛往哪裡瞪。

 

就在我一翻開牌的那一剎那,我自己就先大笑出來。

我幾乎覺得天使們也同時爆發大笑,甚至還一邊灑花一邊跳舞。

未免太開心了吧!!!

 BRILLIANT IDEA

 

牌的標題寫:Brilliant Idea

 

下面的文字寫著:Archangel Uriel:”Yes, your idea is Divinely guided……please take action to bring your idea to fruition.”

 

所以,果然有一張YES牌啊!

 

既然如此,

各!位!朋!友!

來吧!來吧!來陪我玩靈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