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  

今天,與失聯的塔羅牌課程報名者聯絡上,本來很擔心會不會是中途變卦,這樣就會有一班落單,而且,我突然發現,原來我的公告裡有寫個人班的價格(我自己訂的規則跟價格,自己倒是忘記了),我想,這下糟了,萬一真的變成一個人的班級,我這下子是要怎麼跟已經匯款的人說呢?

 

不過,幸好,有驚無險,一切都按照原定計畫進行。
對於我這一期的課程,我很想知道天使塔羅怎麼說。

 

我抽到的牌是火之三,也就是偉特塔羅的權杖三。
在偉特塔羅牌中,權杖三是有一個人背對著鏡頭,身邊有三根權杖,人物手握其中一根權杖。從山崖往下方的河道看去,河道上有好幾艘船在行走。通常,我們會說,這代表著某些事情已經開始進行了,目前發展的很順利,當然,船出發了,這段路程會有各式各樣的狀況,而且,一趟船期自然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回來,這顯然是一件長期規劃的事情。

 

於是,天使塔羅牌這麼說:豐盛!事情看起來非常好,此時要有耐心,要做長期計畫。

 

今天看起來,一切確實非常好,按照我原來心裡的期望,在我想開課的日期,有了當初預期的人數來上課,真的很不錯。可是,相對的,這不是上一天就結束的工作坊,是連續六個星期的課程,當然需要耐心,也需要長期的計畫。不過,幸好,計畫早在要開課前就做好,講義也都準備好了,現在只需要耐心的上完六堂課,就可以了。

 

至於最後會帶來什麼樣的結果?那就必須等船開回來,看看船上到底載了哪些奇珍異寶,才會知道結果如何。不過,身在船上的我,當然沿路走,沿路就知道有什麼收穫了。而各位觀眾,就需要等我回來,向各位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