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這幾天,正在看一本書,書名叫做「搖搖屁股吧!」。目前為止,看到88頁,作者所說的感受,我到目前為止,還是完全有看沒有懂。我理解,有時候,靈性充滿是一種好像突然進入另一個世界,四週的空氣都清涼舒適起來,耳朵裡似乎聽到某種音樂,某種溫和的聲音。有時候,那種醉倒很像是一種持續某個能量的河流裡,心,不斷的微笑起來。

 

有時候,我會因此而想要轉一個圈,跳一個舞步。或是不斷哼唱著同一個旋律,突然感覺自己的生命很美好。但是,作者所說的震動,像在火堆上跳舞那種震動,我不太明白。我知道我會順著音樂的演奏,而擺動我的身體,但是,我不知道作者說的那種,像是自己無法控制,突然出現的震動是什麼。

 

但是,管他是什麼呢?

就為了自己是這麼淋漓盡致的活著,這麼順著流動活著,這麼可以自由自在追求知識活著,可以對那麼多事物充滿興趣而活著,就為了這些理由,那就跳舞吧!

 

就跳舞吧!將內在的熱情跳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