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那是一張正在發光的臉,最外圈有淡淡的橘色光,接著是很亮的黃色光芒,黃色的裡面呈現出白光,把一張臉照的很明亮,也很明暗分明。

 

他的眼睛張大而放鬆,平靜的注視著前方,似乎是帶著一種安靜的喜悅在聆聽著某個人說話,嘴巴也略略揚起,像是因為高興而微笑著。

 

整張臉都在散發著光芒,帶著智慧、帶著清晰、帶著內在的理解。那是一種「啊!果然有了美好的成果」或是「真好,真高興你有這樣的收穫」或是「你的收穫也是我的成就」那種替別人開心的同時,也替自己開心的感覺。

 

那不是很激烈的快樂,是一種平靜的快樂。

那就像是,我一直知道,我該做這些事情,也期待這些事情能夠達到這樣的成果,而果然也達到了,這樣的成果對別人有益,也同時鼓舞了我。於是,我知道,對,這就是我該走的路,那種「啊!我知道了,這些都在告訴我,這樣做是對的」的感覺。

 

今天,讀書會的一位成員回報了他做作業後的感受,聽了讓人很開心。他自己超有成就感,身為帶這個讀書會的人,也好高興,原來真的可以這麼迅速的讓人學會使用塔羅牌。

 

也因此,更讓我下定決心,要更認真把讀書會帶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