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我想知道我與前男友的關係,想知道彼此對這段關係的看法?

抽到的牌:

 

#1  錢幣7 失敗        #2  權杖9 逆位  力量

#3  權杖王牌           #4  寶劍8 逆位  干擾

        #5  錢幣5 擔心

 

#1這個位置,代表你為這段關係帶來了什麼。你抽到的是錢幣7,標題是失敗。這個失敗被隱密的藏在一個不為人知的密林裡,那裡面有好幾個你自己,你原來的自己,你想要成為的自己,這些你都秘密的藏在很深的意識中,也許是你無法面對真實的自己,也許是你想成為的那個自己,你無法達成,使你感受到很深的挫敗感,你無法說出來,你不敢走出你的躲藏之處。總之,你進入這段感情的時候,你依然帶著隱藏的自己,有很多真實的挫敗、真實的羞愧,你都說不出口,即使你珍惜這段感情,你還是無法坦露你自己。

 

#2 這個位置,代表著你希望這段感關係,可以為你帶來什麼。你抽到的牌是權杖9,原本這是一張展現內在力量的牌,背景與錢幣7一樣,都是灰黑色,都代表著在很深的潛意識,但是,這原本是一張將內在力量漸漸發展出來的牌,但是,你抽到的是逆位。也就是說,你渴望透過這段關係展現你自己,展現你內在的力量,使你可以有所改變,可是,逆位在說的是,你的渴望僅只停留在渴望,渴望是存在的,你確實也考慮過改變,可是,你同時分散了力量去保護那些被你隱藏的脆弱。你防衛著自己內在的脆弱,防衛著「你無法成為的那部份」。

 

#3 代表著對方為這段關係帶來了什麼。權杖王牌,是一張充滿陽性能量的牌,充滿了力量、說的更露骨一點,充滿了陽性的性能量。這張牌一出現,我立刻聯想到那張大牌,Lust。記得那時候,我們談過什麼嗎?這張牌是不是非常對應出,他想要的,以及你必須為這段關係去做的事情呢?

 

#4 這個位置代表他希望這段關係可以為他帶來什麼。抽到的牌是寶劍8逆位,標題是干擾。這張牌的背景顏色,帶著橘紅、黑、紫、灰、藍…..。我不知道你們是誰提分手,但是,我相信這個人,你的前男友一定思考了很久才決定放手。他評估自己的需要,你的狀況,他的狀況,未來可能的結局,過去相處的情形,內在的渴望,達成渴望的可能,各式各樣的思慮,他應該都想過了。也許他不斷處在「繼續試試看」或是「還是分手好了」這兩個想法中擺盪,最後終於放手。

 

#5 這個位置代表結果,你抽到的牌是錢幣5,標題是擔心。這張牌在紫色的背景中,透著黃色的光。前方有沉重的齒輪,困難的牽動著彼此。在你們兩個人的關係中,困難重重,你有你必須穿越的秘密森林,他有他必須放手的東西。黃色的光透露著,在這些困難中,具有成長的可能。透過這些困難,才能得到智慧、領悟、昇華。

 

從這五張牌來看,兩個人目前的關係,充滿了困難。

兩個人都有各自的功課要學習、要超越,完成這些功課之後,變成一個不一樣的人之後,或許兩個人才會有機會。以現在的你與他來看,相處起來總會有一種「卡」住的感覺。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