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因為要讀完「直覺式塔羅牌」,我算了一下,如果78張牌不重複,我大概要問上26個問題。我坐在懶人椅上發呆的想:「我有那麼多問題想問嗎?我能不能分享出去?」於是,我決定分出十個問題給部落格的讀者。

 

條件:

 

1. 透特牌免費占卜的名額是十個人,一個人發問一個問題。

2. 問題的形式:「對於xxxxx事情,我需要看見什麼?」

3. 每一次占卜使用的牌陣都是三張牌,如我這兩天為自己所做的占卜。

4. 由於這次的占卜,算是我的讀書筆記,因此,獲得免費占卜的人,必須同意讓占卜結果上刊到部落格,有任何回應也請留言在部落格。上刊時,會以A~J來代表問卜者,不會刊出個人ID或名字。

5. 可以寫信報名(stellaire@seed.net.tw),也可以在此篇留言報名。

6. 報名截止日期:2010430  未額滿但時間到或額滿就截止報名。

 

計時開始。

尚有名額: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