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這張牌,通常象徵著希望。

另一方面,也可以象徵一個人具有某些天賦,他清楚自己的天賦,也能發揮這些天賦。

 

逆位的時候,我想,並不是這些天賦消失了,而是自己看不見,不知道自己有多好,具有多少能力。以為自己是不好的,以為自己無法經驗美妙的經歷,以為沒有未來。

 

通常逆位並不是說這張牌的正面意義全然消失,而是指正面的能量存在,只是隱藏。因此,這張牌裡顯示的希望、能量、能力、天賦,其實都存在著,只是我還沒有看見,因為沒有看見,才造成無法使這張牌的正面意義發揮出最大的能量。

 

我看了一回白天寫的筆記,我寫的perfect silence以及靈氣日記,我覺得星星逆位確實反映了我內在的狀況。目前對靈氣這個工具,我確實毫無把握,也確實以為自己毫無能力,完全沒把握未來有沒有可能改變。

 

但是,星星這張牌讓我知道,未來是有發展的、有前景的,只是現在的我無法看見。希望是存在的,只是被遮蓋,隱藏起來了而已。如果我一直以逆位的負面方式去思考、去否定自己,那麼希望將會持續隱藏。

 

所以,繼續努力下去,把星星轉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