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強烈的訊息,要你說出真相。

把所有對他人可能的反應的恐懼與憂慮,

交給神、聖博爾納德及你的天使們。

你可以用愛的方式誠實說話。

無論他人如何回應,你必須為自己所見之真理發聲。

 

每次一接近我的占卜日,特別是到了星期五,通常是接受完預約,該匯款的也匯款了,於是,星期天的占卜也都確定人員了,我就開始緊張了。

 

我緊張的是,我收到的信,一般而言都是簡短的一個問題,我並不知道這個問題的背景資料,我只能憑藉牌陣排出來的每一張牌來說話。當然,這樣可以很確定我是按照牌面說話,而不是靠著自己的聯想、猜測或諮商技巧在順著對方的話頭說故事。

 

但是,這豈不是很緊張嗎?

收到的問題通常只有這樣:

我跟男友分手了,我該如何挽回這段感情?

我想考****考試,該如何準備?

我的感情運勢?

我要找哪一方面的工作?

………………………………

 

素昧平生的人,丟來一個問句之後,我就必須說出這個問句的背景,這個人的特質,內在的感受,以及可能的發展。

 

我一點都不知道我能說什麼。

只有牌陣展開的那一刻,我才會知道我要說什麼。

 

所以,在星期天早晨來到前的這兩天,我都會感到緊張與不可思議,怎麼可能這兩天完全空白,星期天就能夠有話可以說呢?然後,我說出來的解牌結果,真的就符合他們個人的狀況嗎?這是我在占卜前的不可思議,占卜後拿到對方的回饋,感受到的是「竟然真的符合」而覺得不可思議。

 

我今天特別緊張,因為我很在意這個星期的占卜。

所以,害怕之餘,抽到了這張卡。

意思就是說,我還是要像往常一樣,看到什麼就說什麼,說真話就好,不需要因為太過在意,而有任何顧忌。特別是,我其實也是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該顧忌什麼,更不知道什麼話可以說,什麼話不能說。

 

除了說真話,其他的,就交給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