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一整年,內在一直有一種催促我書寫的強烈動力,使我不得不寫,不得不分享我在塔羅牌上的理解。有人以為我是因為有恆心有毅力有勇氣,才能寫這麼久、寫這麼多,其實,並不是。那是一種催促的聲音,讓我即使躺下睡覺了,都還在腦袋裡嘮叨著,逼著我必須找到時間,把心裡的感受寫出來。

 

但是,這幾天,那種催促消失了。

我在想,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江郎才盡嗎?

還是這幾天真的累了,吃止痛藥吃的精神不振,不吃的時候手又痛的睡不好,精神一樣不振。是因為精神不好,所以沒有書寫的慾望嗎?

 

我不明白。

 

當我打開電腦,正在看一本電子書的時候,心裡浮現一個意念說:「打開你的天使筆記本,向天使祈求。」

在那個時點,我確實感受到幾種不舒服,確實想要求援。

一個是辦公室裡,冷氣不夠,很悶很熱,加上原本一走進辦公室就會感受到的沉滯能量,常常會讓我胸口很悶。

另一個是我睡眠不好,感到頭昏腦脹。

還有一個是我對我自己書寫能力的疑惑。

 

我去我的檔案裡面,打開我的天使筆記。我把兩次天使療法一階課程的內容,做成表格,清楚分類每一位天使的名字、顏色、負責的領域等等。

我順著筆記上的順序,向天使祈求。

 

第一位是大天使長麥可,我請他清除我辦公室裡的黑暗能量,解除我胸口的沉悶。我腦袋中閃過的影像,是白色的光劍,在黑暗中揮動。

 

第二位是大天使拉斐爾,我請他繼續治療我的左手,請他用療癒的綠光籠罩我,使我獲得療癒,讓左手迅速復原。

 

第三位是大天使加百列,我請他給我創造的能量,可以繼續書寫……….當我一說到這裡時,心裡浮現出一些意念,我覺得是大天使加百列對我說的話,於是,我立刻拿出紙筆,直接寫出來。

 

加百列的訊息:

你的靈感似乎消失,那是因為你必須休息。你的手必須運動,而不是書寫。為什麼你要逼自己書寫呢?只是為了要有更多的流量嗎?或是你內在真的需要抒發?

(我寫到這裡,在心裡自問:我這幾天真的有需要抒發的地方嗎?沒有太多心情起伏,就是很乖的做些運動。)

 

拉斐爾的訊息:

我正在療癒你的手,但是,需要時間,也需要你善待你的手。

 

麥可的訊息:

這個地方沉重的能量太多了,我會協助你,但是,對你而言,最好的方式或許是離開這裡?

 

寫完最後這句話,我抬起頭,突然兩隻耳朵旁的聲音好像整個停住,收音機、冷氣機的聲音都變得好遠,左耳響起一陣耳鳴的聲音,持續了幾秒後,這個世界的聲音又全部回來了。

 

寫完後,我繼續往下走,向大天使拉吉爾祈求加強我的靈視力。這時候,腦子裡浮現昨天下午我在一片稻田上方的虛空中,看到的符號。像是一個躺著的S,銀白色的,兩端的線條捲曲成漩渦狀,就漂浮在空氣中。必須要瞇著眼睛,略略轉移眼睛的焦點才看得到。當時想,也許是陽光與氣體之間的某些折射,形成這些像魚一樣漂浮在空中的S吧?但是,此時此刻,在與拉吉爾對話時,卻浮現出一個意念:也許那幅景象,就是靈視力的一種展現?問題是,這個符號代表什麼意義呢?

 

接著,我跳過大天使拉貴爾,向大天使亞列爾祈求豐盛。一邊祈求,一邊想,其實,我算豐盛了,我想做的,我要做的,都一樣不缺的完成了。即使存款簿裡面沒有什麼錢,但是,卻都足夠我去執行我想做的事情,這不就是豐盛了嗎?我可以得到我所需要的,這不就是豐盛了嗎?而所有的女神與天使,不是都承諾我,我不用擔心錢,所有我所需要的都為我準備好了嗎?

 

接著我跳過更多位天使,因為覺得沒什麼要向他們祈求的。直接找上大天使夏達爾,請求他協助我找到相愛的伴侶,適合的工作。

 

結束向天使的祈求、對話,內在就出現了一種催促,要我把整個過程紀錄下來。

於是,就寫下這篇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的文章。

 

我不知道天使是不是真的來過,但是,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感覺整個人好像醒過來一樣,剛才的沉悶與停滯、昏沉,好像都消失了。

 

無論如何,謝謝天使,謝謝大靈,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