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必須紀錄這兩次有趣的祈求經驗。

 

我的左手復健課程,是每週二、四。經過了將近一個月的復健,我已經很熟悉這位復健師的手法,雖然復健時很痛,但是,還可以承受得住。

 

這個星期,我的復健師要請假一個星期,說要請代班復健師來幫我做。我心裡很渴望看看不同的人,是不是會有不同的復健方式。當然,也希望來的人不是個沒有經驗的傢伙,來浪費我的時間。因此,我祈求大天使拉斐爾可以使我得到一次完全正中我的症狀的治療,我想要一個非常有效果的治療。

 

星期二那一天,來了一個很溫柔的女生。

看到另一位復健師幫人治療時,病人哀哀叫的樣子,她露出很不忍的表情。我很愉快的想:今天看來很好過,應該不會太痛才對。

 

沒想到!!

這位復健師看似輕柔的動作,卻每個動作都正中我的痛點,我痛到另一隻手緊抓住床,甚至痛到腳都緊繃到翹了起來,當然也顧不得面子的哀哀大叫。

復健師溫柔地說:「很痛喔?忍耐一下,我數到十就放鬆。」

我真的痛到很想打人。

 

當天回到家,我的手還在痛,趕緊用冰敷袋一直敷到睡前才拿掉。

但是,第二天卻發現,這次的治療效果非常好,使我關節可以活動的角度大了很多,也減緩我關節之外其他部位的疼痛。

 

雖然知道這個治療效果很好,可是,那種劇痛實在讓我很害怕。

 

於是,星期四要去復健前,我一邊開車一邊在心裡呼叫大天使拉斐爾:「請你拉你那一大隊的療癒天使陪我去復健,請你們照顧整個復健過程,請你們幫助我可以得到一次不會痛的復健。」我心裡雖然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難道天使要讓我身體麻痺沒有感覺嗎?可是,若沒有感覺,復健師就無法確定我可以做到多大的角度了。我覺得我的祈求很無理,可是,不管,我就是怕痛,請一定要給我一次不痛的治療。

 

到了醫院,發現今天代班的復健師換人了,新面孔依然像是個很溫柔的女子,這次我不會以為溫柔就不會痛了,還是膽戰心驚的上了治療床。復健師開始動作,很仔細詢問我的感覺:「這樣會痛嗎?」如果用1代表微痛,10代表想打人的痛,她大概只做到5的程度。於是,我有了一次不痛,但是,很懷疑有沒有效的治療。

 

回家與女兒分享這兩次的祈求經驗。

 

女兒說:「沒錯啊!你第一次說要有效的治療,沒有說要不痛。所以,就是很有效的治療。你第二次說要不痛的治療,可是,沒有說要有效。所以,就給你不痛的治療。」 

 

是啊!據說天使是逐字回應人的祈求,所以,向天使祈求的時候,可要小心自己的遣詞用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