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打開網頁,就看到一則留言。這則留言沒寫幾個字,應該也是我不認識的人,可是,我卻感覺有天使翩翩降臨,到底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留言中提到「被引導」來到這裡,使我相當好奇,是被什麼引導而來呢?

 

接著,在痞客鞤的首頁看到一則參觀民雄鬼屋的文章,好奇點了進去。在看照片的時候,隱隱飄來一股惡臭,我猜,鬼屋是真的。理智上告訴自己,有感覺就快關掉,但是,還是連看了兩次,以證明氣味來自照片。

 

然後,我走出辦公室,透透氣。

回到辦公室還是覺得不太舒爽,決定去抽奧修禪卡看看大師有什麼建議。

 

結果,抽到了這張牌,引導。

太有趣了,這兩個字二度跳出來。

而這張牌卡的圖面,竟然就是一個有一對七彩翅膀的天使。

 

哇!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巧合?

 

註解這麼說:

 

圖片上這個天使般的人物帶著彩虹顏色的翅膀,代表那個攜帶在我們每一個人裡面的引導。就像在這個圖片背景所呈現出來的這個人物一樣,當這個引導來到我們身上的時候,我們或許有時候會不大願意去信任,因為我們非常習慣於從外界,而不是從內在來取得我們的暗示。

 

你自己最深的存在的真理正在試圖顯示給你應該走向那裡。當這張卡出現的時候,它意味著你可以信任那個你被給予的內在引導。它是那麼輕聲細語地說出,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遲疑,不知道我們是否了解得很正確,但是那個指示很清楚:在遵循內在的引導當中,你將會覺得更是一個完整的整體,就好像你從你存在的最核心來向外移動。如果你跟著它走,這道光將會把你帶到剛好是你所需要去的地方。

 

看來要開始仔細聆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