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一下過去的文章,發現二月份時曾抽過這張牌。讀著那時候寫的文章,發現原來同一張牌,可以有這麼不同的切入點。那時候,這張牌給我的鼓舞,與我今天浮現的想法,截然不同。

 

八月九日天使療法一階的課程再度開始,我今天才回信報名要複訓。剛好老師也打電話來,稍微聊了一下,掛了電話之後,我對我自己有點疑惑。

 

最近,我讀「印加巫士的智慧洞見」這本書,讀的很心有戚戚焉。很贊同裡面的說法:改變生活,過一個巫士的生活,然後,當你整個人修煉的亮晶晶之後,天使或任何高能量的靈,就會自動來找你。因此,成為一個薩滿,不是指有什麼神秘的巫術,而是選擇一種不同的生活方式,放棄世俗的生活方式與想法,改成薩滿的生活方式與想法。

 

按照這樣的理解,我會覺得今天的我,重要的不是立刻切入天使這個領域,也不是要得到什麼治療能力或超凡的力量,而是去執行英雄之道、聖者之道、看見者之道、光的戰士之道。

 

那麼,帶著這樣的心態,我去複訓好嗎?

 

當然,接下來我就去找女神討論,今天要給我的建議是什麼。

於是,就抽到這張牌,伊希切爾。

 

一看到這張牌,第一個浮現的想法是:

 

不用疑惑,你是個治療師,你有治療的能力。因此,去複訓是理所當然的,不用擔心。無論抱持的是什麼樣的心態,對我而言,多上點治療的課,並沒有什麼不好。當然,不上也不會有太大損失,多上多點體驗也好。

 

我覺得我去上課,好像不是為了學會天使療法。無論我是不是一個治療師,那畢竟要未來才會知道,但是,也許我所使用的方式,不一定是天使療法。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感覺到天使療法不會增加我多少能力,不是我學不會,而是屬性不同。但是,我可以去上課,因為我去的目的是「體驗」。

 

「體驗」是我今年的課題,從年初我就看見這個課題,然後就不斷遇到可以體驗新事物的機會。

 

所以,我去上課的目標是:體驗放鬆自己,體驗不要設定什麼目標,體驗與天使面對面的感覺……..(說不設定目標,目標倒是挺多的。)

 

總之,我看見的是,也許我天生的性質裡,具有治療的能力,但是,能喚醒我的能力的,似乎不是天使療法。但是,究竟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