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跟感情、情緒有關的牌。

畫面中的皇后,頭略低注視著很大的聖杯。聖杯的象徵一直與感情有關係,皇后低頭注視著感情的象徵,微側著臉。像是一個有修養的、羞怯的、敏感的女子,嚮往著某個也許就在眼前的情感。

 

聖杯上那兩個黑色的小人像,背後似乎有個翅膀?或是一輪黑色新月?那讓我想起我今天在自己msn上面放上去的那個藍色月亮,那是我今天才學會怎麼在顯示的名稱上面,放上那些圖形。

 

我很喜歡椅子下以及椅背上那幾條胖胖的小人魚,看起來很可愛,對世界充滿好奇心。但是,也讓我想起悲劇收場的人魚故事。渴望愛情的人魚,在拋棄一切之後,依然得不到渴望的愛情,最後變成泡沫消失。

 

這是一個渴望被愛的女子,她擁有優雅與美好。腳下的流水,代表著流動的情緒,象徵著這是一個易受情緒左右的人,但是,另一方面,藍色的水也代表著靈性,充沛的水也代表著女子深刻的情感與內在強烈的直覺。

 

女子一隻腳露出來,另一隻腳藏在裙子裡,也是一種掩飾情感的象徵。

 

今天看到這張牌,立刻浮現腦海中的就是兩個字:感情。

但是,我不知道跟我今天的生活,有多深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