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的占星讀書會,主題是木星。我們談著各自面對信仰、能量、冥想、天使神佛指導靈以及New Age各種神奇能力的看法。由於四個人有三個都有九宮魔羯 / 木星魔羯 / 木土相位,所以那股想要把神秘現象弄清楚,不敢輕易相信任何神秘事物的心態,談起來都心有戚戚焉。加上都有木冥相位,想要反叛大家所相信的事物的心,有志一同。其中還加上木天相位,根本一心一意想要找到個人獨特的一條路,完全不想甩別人說什麼。

 

因為是與自己屬性很接近的人談,很多在其他工作坊中不敢直接說出來的吐槽,那種在大家說的好像很厲害的時候,內心不敢表達出來的自言自語,通通在這次聚會中提了出來,才知道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充滿了困惑與疑問。

 

面對三個懷疑論者,在場正好有一位有通靈能力的人,當然也被逼問通靈的感覺是什麼,不過,想也知道,通靈者無法真切形容出那是什麼,而我們這三個魔羯屬性濃厚的人生意義追求者,當然也是有聽沒有懂。

 

我這個星期,正好在閱讀「與靈共存」(Ghosts Among us – James Van Praagh  橡樹林出版社)這本書。也分享了這本書所描述的部分內容,也發現我自己一直很渴望,在這些靈媒的書籍中,歸納出什麼是通靈?也想分辨出,我自己那些經驗,又是屬於哪一類的行為?

 

晚上,我拿出朵琳的「花之療法」來翻牌,因為據說可以當占卜卡來翻,而且還說書上每一朵花的照片都有能量,我雖然九宮魔羯,會不斷懷疑,也還是會不斷試試看,因為不試試看,哪裡知道是真是假呢?

 

結果,翻出來的內容,真的是總結了我今天內在的真實想法。

我翻到的是「雞蛋花」,訊息是:「我會進一步增進妳與天使界的關係,我知道你希望以更深入的方式與那些經常圍繞在妳身邊的愛與光的高靈們溝通。倘若妳允許我提升妳的能量層級,我會感到非常榮幸。我將提升妳的頻率,使妳清楚聽見、看見、感受與意識到天使與神。一但這個過程完成了,妳會得到極為清晰的訊息,並且經常收到指引。妳要記得:隨時聽從直覺的感應。」

 

九宮魔羯 / 木星魔羯 / 木土相位,這些屬性並不是不想有神秘經驗,是非常渴望,卻又害怕,因此,每個經驗、每個信念、每個宗教,都要小心翼翼的檢查、求證、理解、尋找證據,但是,內在依然深深渴望可以經驗到那些神秘,那些靈性的高潮,所以,才會不斷到處去尋尋覓覓。

 

又渴望又不敢要,這是土星魔羯屬性的特質。

這段雞蛋花的訊息,點出了我內心真正的渴望。雖然會說一堆批判或懷疑的言語,但是追根究底,我還是渴望經驗。

 

「我知道你希望以更深入的方式與那些經常圍繞在妳身邊的愛與光的高靈們溝通」這句話真的是我內心裡,經常提出的渴望。而且我要的也確實是「使妳清楚聽見、看見、感受與意識到天使與神」

 

這篇文章想要說的是,非常感謝占星讀書會的夥伴,可以這樣毫無忌憚的聊出內心的感受。另外,沒想到「花之療法」這本書,拿來翻牌用還真的有準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