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皇牌,我想無論是偉特牌或透特牌,應該都與學習有關吧?比較接近於進入學校學習某種課程或跟著某個老師學習。

 

晚上抽到這張牌的時候,讓我笑了出來。

因為這一天,我確實很衝動的去距離我家車程不到十五分鐘的地方,報名了靈氣課程,而且還一、二階一起報名。我想,錢放著也是用掉,不如存放在課程裡,有沒有學到,學會或學不會都別想,總之去經歷一番就是了。

所以,我確實進了一個學校,確實要跟著一位老師學習。

 

另一個讓我這麼乾脆花掉這筆錢的原因,實在是這筆錢來得很出乎意料之外。

年初時,我因為上天使療法以及購買了一些花精、精油,把存款都花光光。本來心裡有點懊惱,怎麼會想都不想就花錢了,現在要再存出一筆這樣的存款,簡直太困難了。我真的覺得我是衝動購物狂,明明不是很寬裕的人,卻是這樣沒有算計。

 

雖然朋友總是說,投資在靈性上的錢,就放心花下去,不會真的沒錢的。

老實講,有時候,我很懷疑這是那些靈性課程在誘惑人花錢。當然,我是小人之心,也可能是我不了解他們是如何經歷過豐盛才能說出這些話。

 

後來,我就想,如果我上的天使療法、使用的這些花精、精油,都與我的生命之流是相符的,那麼我需要錢,應該就會給我錢吧?不至於讓我貧窮吧?然後,我幫自己訂下一個規定,免得自己過度花費,尤其是受不了那些稀奇古怪課程誘惑,又想花錢上課的時候,我就可以因此節制一下。

 

我的規定是,在上班薪水之外進來的錢,我才用在靈性課程上。

比如說,占卜所得就是其中一個。但是,這筆收入並不多。

所以,我一直認為要靠薪水之外的進帳來存錢,應該是不可能有錢可以上靈氣課程的。

 

但是,突然在某一天,我接到某份工作。這份工作使我拿到一份額外的酬勞,這份酬勞支付完靈氣一、二階課程之後,還有結餘。

 

這份酬勞放在帳戶裡有一段時間,我本來想挪用去買洗衣機或是液晶電視,可是,心裡就是過不去。所以,就這麼衝動的去報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