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我仔細凝望著,凝望著手中這張臉。
那張臉,沒有太多表情,眼睛往上挑的看著我。
像是無奈、不得已,也像是在心裡想著:「什麼時候,你才能放我回去,回到我的身體上?」
我盡力擠出微笑,希望能表達出我內在的愛,希望那張臉能夠感受,感受到我握著這張臉,是出於多麼大的深情。
然而,頭離開自己的身體,畢竟不自然。
頭渴望著與身體合一,讓身體帶著他,往他想去的地方去。
身體也在等待著與頭合一,才能有駕駛為身體掌方向盤。
我即想留住那張摯愛的臉。
或許,我其實知道,如果我留住了那張臉,同時也留住了主宰著身體的頭腦,於適,身體也就因此哪裡也去不了。最終的結果是,我會留住整個人,但是,卻是支離破碎的人。

 

我想,我是應該放開我的五根手指。

讓那張臉與那個頭腦,恣意想像想要前往的地方。
然後,讓身體帶著他前進,看最終能到達哪裡。
而我,我將會在這裡,尋找我自己的路徑。
只是,我也將會等待,等待,那張臉隨時的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