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圖片上,一片一片的紅色長條狀,很像我今天在網路上看到的那迪葉。那迪葉的解讀很神奇,Discovery影片中,看到印度人嘴裡說出清晰的日文名字,把來問卜者的父母、妻子名字說得一清二楚,真是令人驚訝。

 

這究竟是什麼?很難捉摸,只覺得好奇妙。

但是,卻又有一種感覺,那樣的解讀,就像是這張圖片裡那個人。整個人似乎被打開了一個洞,讓人清晰看見他內在所包含的一切,那一切都寫在一片片的葉子上,每一片葉子都指向中心,而那個中心,就是那個人。

 

影片中Nadi Leaf Reader,有對其中一位印度人提到,因為他的占星行星中怎樣又怎樣,所以他的命中有什麼什麼之類的。聽到行星,我又想到我正在學習的占星,從命盤上,可以看見命盤主角眼中的父親、母親、配偶、兄弟姊妹,但是,當然,絕對看不見這些人的名字。

 

我在想,重要的是什麼?是葉子上寫的你的人生?或是每一片葉子指向的那個中心?那顆紅色、跳動、在生生世世中刻畫著印記的靈魂?

 

我不知道那迪葉的解讀,能不能讓我們以穿透人生或超越輪迴的視點來觀看我們的生命。我知道我的狀態,很像畫面上那張臉,雖然被這些訊息影響,也充滿好奇,很想了解是怎麼回事,但是,整個表情又顯得無動於衷與事不關己。

 

事實上,我是在想,占星命盤給我的些微線索,都讓我必須全力以赴的練習闖關了,還需要知道生命中那些事件的細節嗎?光是大方向,就夠讓我忙了。

 

也許,現在的我,不需要把我的阿卡沙紀錄整個打開來細細閱讀,只要像我的命盤這樣,透露點訊息,就很夠指點我的人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