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關鍵字:評估、觀察、思考、休息、暫停

 

昨天跟朋友談過我的能量沾附問題之後,朋友還是很擔心,一直抽不出時間幫我清除不好的能量,著急的打電話來敲時間,卻沒想到兩個人的時間都敲不定,這一個禮拜,兩個人都是忙碌狀態,假期都已經排滿了事情。

 

說真的,應該是我比較急才對,因為痛的人是我。結果反而是朋友比我急,他感受到我的沾附問題很嚴重,我自己是沒什麼了解,一直無法把痛跟能量這件事情連結在一起。所以,雖然很高興朋友這樣幫我著想,也很躍躍欲試於朋友提的清除能量沾附的方式(到底是什麼方式?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恐怕要見了面,真的開始做了我才能了解吧?昨天說還沒收到的禮物,就是這個)。不過,心裡還是很疑惑,還是持保留態度。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很像錢幣七上面的那個人物。那幾枚錢幣,就像我眼前擁有的資源,但是,我觀望著,不見得去採收。我依然在觀察情勢、在評估、在思考,在想:真的是這樣嗎?那麼清除能量沾附,就真的可以解決我的疼痛嗎?真的嗎?

 

也許,敲不定時間只是要讓我有一個喘息的機會,讓我可以接受清除沾附能量這類事情,然後,等我的心態預備好,我想,我跟朋友的時間就一定可以敲定,接著朋友就可以開始為我做療癒,更好的是,如果我也能自己幫自己做,那就完美了。

 

很感謝朋友對我的關心,我自己懵懵懂懂,倒是感受得到能量變化的朋友很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