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抽到這張牌前,我還抽到另一張牌,是Fall Harvest。這是我不久前也曾抽到的,說的是過去栽種的,現在已經到了收成的時候,該是把果實收集起來,拿去市場上賣,而且,這些果實是美好的,所以價格可別標太低,別低估了自己。

我把這張跳過,另抽一章的理由是:

1. 這張牌我抽過了,我要抽一張新牌。
2. 我不敢面對這句話:「這些果實是美好的,所以價格可別標太低,別低估了自己。」為什麼不敢面對?在我內心深處,那個常常被否定的小女孩,還是告訴自己,我還沒有那麼好,我不能把自己說的那麼好。

於是,我又抽了一張牌。
這張牌叫做熱情。
這張牌要我解放自己,不要那麼綑綁自己,想要什麼就去拿,想說什麼就去說,不要害怕去展現自己的感覺。
覺得自己很讚,就說出來。
想多有表現,那就表現出來。
有慾望、有渴望,那就去追求。

難道我想一直把自己困在「我沒有那麼好」的牢籠裡嗎?
放縱自己一下,不行嗎?
驕傲一下,不行嗎?
充滿表演欲,不好嗎?
盡情的快樂,不可以嗎?

到底我幹麻自己蓋一座牢籠,把自己關起來呢?

Dare to be colorful and outrage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