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有力量的牌。

具有開始、往前進、一切都沒問題的意思。從雲端伸出來的手,不正比著讚許的手勢嗎?那高高翹起的大拇指,好像在說:「你做的很好,你做的很對,你很棒。」而且,這個讚許是從雲端來的,是否也意味著目前所做的事情,是走在與宇宙共振的頻率上呢?

 

其實,我到現在還在擔心我今天的占卜。

因為占卜結果與已知的資訊好像不太符合,我本來就對占卜的結果常常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了,更別提我的占卜結果跟已知資訊有差距,那我就更緊張。

 

今天不管是看書、買菜、煮飯,都在想:對方會不會已經回信了呢?

到底占卜結果是不是對那個人有幫助呢?

 

我很擔心。

可是,竟然抽到的牌是權杖王牌。

暫且就相信這張牌,先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