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這是一本滿足我對外星人的好奇的書,會列舉各式各樣外星人來過地球的證據,結果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讀了這本書才知道,我們人類的想像力與概念的侷限性。我們以為外星人跟我們是一樣的,要呼吸空氣、需要水、需要食物,因此,我們向其他星球探索時,也根據這些條件來研判是否有生物存在。

 

但是,我們從來沒有思考過,外星生物也許是跟我們固有觀念完全不同的生物。他們維生的方式可能是不同的,他們存在的方式也可能是另一種形式,很可能是我們現有的感官無法觀察到的形式,不是他們不存在,而是我們無法覺知到。

 

所以,以我們對生物的舊有觀念以及我們舊有感知系統所發明的儀器,無法在其他星球上偵測到生物,也就不足為奇了,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那就是那個星球的生物,我們沒有那種知識去辨識。

 

這本書不斷提到,我們都是一體的,甚至跟所謂的神也是一體的。這個觀念在很多地方都出現,包括「與神對話」、「克里昂通靈訊息」、「賽斯資料」、「天堂之旅」、「無進的療癒」等書。所以,地球人跟外星人也是一體的,靈魂是永生的,我們很可能在各個星球之間轉世,其實,看完這本書之後,我覺得「轉世」這個詞彙,已經沒有那麼神秘了。因為靈魂不滅,我們只是藉由肉體去顯現一些事情或經歷一些事情,讓我們的靈魂去體驗。我們隨時都可以決定離開一個肉體,換上另一個肉體,而這就是轉世。

 

我們可以決定轉世投胎在地球,使用地球人類這種形式的肉體去經歷一些事情,也可以決定轉世在別的星球,用別種生命形式去經歷事件。但是,無論我們選擇在哪裡出現,用什麼形式出現,我們的真實面貌都是不滅的靈體。

 

所以,我們周圍很可能有很多外星人轉世而來的人類,也有一些是真的來自外星,偽裝成人類的外星人,而且,外星人竟然在地球的很多個地方,真的都有基地,只是人類無法分辨出來而已。

 

但是,這本書裡還有一個更令人驚訝的訊息:竟然真的有地底人啊!據說是跟亞特蘭提斯有關,而且,他們的文明竟然高過生活在地球表面的我們。更讓我驚訝的是,訊息中提到這些地底人正在討論是否要出現在我們面前,以提供協助。天呀!我實在太好奇了,不知道我有生之年有沒有可能見到這些人呀!

 

如果這本書的催眠訊息與通靈訊息都是真的,哇!我真想見見這些外星人跟地底人。我不僅好奇於他們的外觀,也想了解那種用心靈感應就能彼此溝通的方式,很想感受一下那樣的直覺能力。

 

本書中的主角菲爾在經過幾次催眠,談過他被帶到太空船的經驗後,曾提到他催眠後回家那段時間,經常懷疑自己說的那些會不會只是一場夢或自己編出來的故事,這種現象據說是意識出來阻撓人回想起埋藏在潛意識的能力或事件,因為一切太不合乎常理,於是,意識要將事件重新編輯道合乎常理,提出一個合理的解釋,但是,為了提供合理的解釋就必須重新編纂故事,結果就會湮滅了真實的事件。

 

這讓我想到,我們常常會有一個直覺告訴我們一些事情,或腦海中莫名出現一些聲音,或是突然有個靈感想寫下什麼,也可能一張塔羅牌引發出一些畫面,於是,我們把直覺感受到的說出來,我們不知道說出這些具有什麼意義,只是靠著直覺將感受到的直接表達出來,而事後證明這些表達確實對某些人具有意義。一開始,我們會很高興的想,我們確實與某個能量連結了,因為那個感覺很美好,所以,當下很願意相信是某種能量運作且與我連結了。但是,只要過個幾天,就會忍不住去分析:也許那只是巧合?或是也許我的表達很曖昧模糊,因此,套用在任何一種狀況下都可能具有意義?

 

我發現我也常常想要找一個合理的解釋,一個符合地球常理的解釋。我不太能接受直覺力,我常常要為直覺力找一個合理的說法。

 

可是,這幾本書,不管來源是什麼,都要求我們用「感覺」、「直覺」,不要用頭腦。把頭腦拿開,這個舉動會讓我有一種無依無靠,漂浮在空中,很沒有安全感的感覺。但是,或許這就是關鍵,我超想體驗直覺力、心靈,可是,如果我一直把頭腦擺在前面,那當然不可能體驗,甚至有過的體驗也會被頭腦扭曲,而被我忽略掉。

 

這本書有太多地方打開我的眼界,拓寬我思考的寬度。

是一本很神奇的書,我願意相信內容的真實度,即使有部分可能在轉譯過程裡產生扭曲,也不因這部分的扭曲影響這本書的真實性。

我願意這樣相信。

 

而且,我很喜歡這位作者的提問法,她想問的問題都是我想問的問題,一個普通人會問的普通問題,一個普通人會有的好奇,雖然有很多個好奇都沒有被滿足,但是,這位作者讓我有一種「我想問的問題都被問出來了」的發洩感。

 

對外星人有興趣的人,應該看看這本書,會推翻很多固有的想法,跟很多講外星人的書差異很大,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