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劍侍衛看起來,像是正站好姿勢要準備作戰,這種準備作戰的姿勢,也是充滿警覺、防衛的姿態。也像是正在等待對方出招,看看對方要出什麼招,然後我要用什麼來對應。

 

延續著前兩天的事件,我雖然已經決定了,暫時把這件事情丟在一邊,不去做任何回應,等我平心靜氣之後,想要回應再來回應,否則可以完全不理會,自行中斷爭論。但是,因為我的個性不是這樣的人,做了這個決定之後,我心裡忐忑不安,總覺得擔心,總覺得不跟人繼續爭下去,有愧良心(這句話怎麼感覺怪怪的?不爭了,不是挺好的嗎?怎麼還有愧良心?)。所以,其實我的心態是真的很像寶劍侍衛,也就是說,我停止了動作了,卻還一直在等著,看看對方還會做出什麼舉動,或說出什麼話,自己就在心裡演練:如果他這樣,那我要不要那樣,如果他那樣說,那我要不要這樣回答。

 

這張牌也可以象徵一個人,因為早期或童年時期,因為某些背叛事件或被傷害的事件,而導致他現在有過度防禦的性格或多疑的性格。我覺得這也同時可以放在對方身上來形容,雖然我實在不太了解對方,但是,這幾天為了這件事情所抽到的牌,都指向這個方向。

 

不過,我在同一張牌上,看見我自己的反應與對方的特質。我有點擔心起來,我會不會對應錯了?會不會應該是兩者對調呢?我會不會因為我的主觀情緒,而把對方說的很有問題呢?雖然我也問自己,對這件事情的心態,是真的信任嗎?我的答案是:是的,我已經清楚看見事情的原委,也真的相信對方說的是真的,所以我不認為有必要繼續談,也不知道要繼續談什麼。而對方一直要談真偽的確認,這個部分我認為我相信是真的,沒必要談。對方卻一直要談,顯示對方是比較偏向多疑的性質。所以,這樣看來,我對牌義的直覺,應該是沒錯的。

 

為自己占卜,經常會擔心主觀影響了占卜結果。

這種時候,就真的很希望我有占卜師朋友,可以給我建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