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十二號娃娃,名字叫「Orange姊姊」,因為她長的最高,所以叫姊姊,因為她有一件橘子色的長外套,所以叫她「Orange」。

昨天向女兒宣布:我終於把娃娃的圖片貼到網站上了。
女兒當下的反應是:啊?妳不可以把娃娃賣掉,不可以!

女兒聯想到上次給她看的那個拍賣網站了。

娃娃身上這件長裙洋裝,是模仿布娃娃書上的樣式做的,只是使用不同花色的布。自從做完這個娃娃之後,我就開始自己設計衣服了。大概類似張無忌學武功,武功大成之後,就拋掉各宗派的武學規則,開始開創新武學宗派了。哈哈!

下次再貼別的服裝。

有的服裝是我女兒設計樣式,我負責把她夢想中的衣服做出來。

像辮子娃娃的和服,就是從製圖開始,都是自己來的,她還有另外一套中國風的衣服喔!

現在正在做一件我夢想中的黑色呢布+花紗布的小禮服。

呵呵!我自己都好期待看到完成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