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Picture from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平常,我總是穿著連身的罩杉,包住我的身體,直到腳踝,雙手也只露出手掌,頭部總是用連身帽兜把自己的臉遮掩住,即使我有美麗的金髮以及精細的五官,我也鮮少展露。

 

我喜歡在我的旅途中或生活中,發現一些美好的事物。像是一顆形狀奇特的石頭、一隻花紋斑闌的蝴蝶、一葉姿態優雅在風中飄搖的樹葉、一顆閃閃發亮的水珠或是一朵美麗的花朵。

 

所有的一切,都使我的生命更加美好。即使我沒有美麗的房子或是穿不完的美麗衣裳,也並不影響我享受這個世界。光是發現這個世界的奇妙,就讓我無暇顧及那些瑣瑣碎碎豪不重要的煩惱。

 

我很想,讓身邊的人也看見,一朵花如何令人迷醉,你無須灌上一整瓶的威士忌,你就能感受到歡娛與沉醉。如何看著一隻蝴蝶飛舞,就能令人興奮快活。如何讓一隻小貓窩在你身邊撒嬌,就勝過許多風花雪月的紙醉金迷。

 

但是,要享受這些美好,必須先,安靜下來,然後,看見、感受、用心去觸摸,接著內在會產生一種叫做感動的東西,最後,你才會看見一切事物閃閃發亮的模樣。

 

我盡力把花朵舉高,甚至誇張的別在我的頭上,還不小心露出了我的臉。但是,四週的人衝衝走過,瞥一眼花朵,說一聲:「花真美。」就轉頭繼續忙著自己的事情,或是說:「好大的花。」再轉頭喝一口刺激的酒。

 

唉!靜默的美麗,在這裡,沒有人明白。花朵的傾訴,沒有人聽見。

花朵說,我們是為了美麗而美麗,為了享受自己的生命而綻放,不需要有人看見或聽見。

我點頭,說的真好,美麗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