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韓良露的「生命歷程全占星」時,先看到木星進入各宮位的狀況。我發現從今年六月開始,行運的木星就進入我的十二宮,會停留到明年六月。

 

十二宮代表著潛意識、融入大我、融入宇宙的無我,放開我的思考,讓潛意識主宰,去感受與天地合一的感覺。木星進入十二宮,擴大了這份需要。木星本身的象徵,有學習的意思。合併十二宮與木星的意義,我在想,是不是可以表示在這一年裡面,我會有學習十二宮事項的渴望,或是說我學習這方面的事情,會容易有斬獲?

 

木星也代表旅行,進入十二宮,代表什麼?進入潛意識去旅行嗎?

木星同時也代表教育,進入代表靈性的十二宮,是不是也代表著我很可能可以在這一年裡,找到適合我的心靈導師?

 

說到十二宮,我會聯想到SRT這種療法,放掉小我的腦袋與思考,透過靈擺與高我溝通,完全融入那個靈性的世界,彷彿放掉了物質的身體。我覺得很有十二宮的意味,所以,我在六月木星剛進十二宮的時候,才會剛好去做SRT療法吧?

 

因為木星,讓我聯想到射手,當然主題又截然不同了。

我的七宮落在射手,七宮代表夥伴關係、夫妻關係。以工作上來講,射手代表著工作的對象是遠方的人、國外的人。這樣來看是很準確的,從我出社會到現在,我工作的對象一直是外國人,我一直負責與國外聯繫,做會議翻譯,不管我的語文能力如何,我總是遇到這樣的工作,我就是沒辦法擺脫跟外國人的糾纏。工作中使用的語言,一直都是外文。

 

如果從伴侶關係來講,這樣看來,我應該比較適合跟國外有關的人。也許是外國人,也許是喜歡到遠方旅行的人。不過,因為射手也代表高等教育,所以,也可能是教育程度高的人。

 

射手的守護星是木星,我的木星落在一宮。所以,我會是個對自己感覺非常良好的人?或是對自己的看法、想法,非常堅持的人。木星守護七宮,卻落在一宮。表示我的課題在於「我如何在我與對方之間,取得平衡」。我可能過度看重自己,而無法兼顧我與對方的關係。所以,木星跑進一宮,似乎使七宮的婚姻關係困難重重。我與我們,似乎是我今生非常重要的功課,特別是我的北交又合相木星,都在我的第一宮。我必須處理好「我們」,才能處理好「我」。

 

我雖然搞砸一次婚姻,但是,卻讓我自己覺醒了起來,比較不像以前那樣,好像活在夢裡。

 

接下來呢?我是不是必須勇於投入「我們」之中,才能再度讓自己蛻變?不過,這必須有機會才行,目前,我還看不懂這方面的流年象徵。

 

剛才還講到北交,北交是今生要達成的目標,南交是過往的記憶。我現在想到一件事情,我一直很不喜歡跟「很有學問的男性」相處或交談,我一直對這樣的人敬而遠之。不是說討厭他們,而是我越尊敬的男性,我就越跑遠一點。特別是當我覺得這個人確實很有學問、很有內容、很有才華時,我就越要離遠一點。但是,我知道我自己非常傾慕這類人的才華,可是,越是傾慕,越是要逃走。

 

我在想,是不是南交在射手的關係?我到底帶了什麼與這樣的男性有關的恐懼記憶,使我要這樣逃離這類朋友?而且,我不怕有學問的女性,我怕的是有學問的男性。這跟木星落入射手的對宮有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