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發現了神奇的事情,我的左腳已經不痛了,就好像前幾天的痛是一場夢一樣,痛感完全消失了。星期五那一天,我猜測我的腳可能是因為鞋子的關係才會受傷,因此,我換了另一雙鞋去上班,回家後,也不穿平常穿的拖鞋,換了一雙拖鞋穿。星期五晚上,邊看電視邊幫腳受傷的部位做靈氣,星期六有空的時候,想到就做。星期天起床,在準備一個星期的食物時,才發現我的腳已經完全正常了。

 

這是靈氣的關係,還是換了鞋的關係呢?我也不知道。

 

睡前

 

人,似乎很容易被慣性制約。

比如說,我一開始做靈氣,感受到的是溫熱如水的能量以及迅速睡著的功效。於是,我現在一要做靈氣,就會開始期待「熱」與「好睡」。好像除了這兩樣之外,其他的現象都不叫做靈氣了。但是,真實狀況真的是這樣嗎?

 

當我發現我自己會被制約時,我就很感謝靈氣老師,因為他們沒有告訴我們靈氣應該是怎樣,應該會發生什麼事情,應該會有什麼感覺。因為他們沒有說,所以我才會保持開放的態度去觀察,觀察屬於我的靈氣會是什麼狀況。否則,我就會去評估說,老師說會這樣,我沒有,那就是我根本沒有做好,於是,我只會在意我到底有沒有做對做好,而忘了去觀察發生在我身上的狀況,或是排除其他可能的狀況,會以老師說的為標準。

 

所以,今天在做的時候,我提醒自己:仔細觀察,保持開放的心態,不要被舊的經驗限制住。

 

由於我怕我會做不到最後兩個部位,所以,今天接受女兒的建議,我先做最後兩個部位,然後再從頭做起。最後那兩個部位是膝蓋與腳底,做起來感覺並無異常,還是一樣熱熱的。等我從頭開始做,做到身體的部位時,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我兩隻腳與左手非常酸,整隻都很酸。那個酸不是肌肉酸痛的酸,而是從骨髓裡面酸出來那樣(是不是有點像是風濕痛呢?),也有點像生產時腰部的酸。酸到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擺放自己的身體才好的感覺,不過,那時候剩兩個部位了,我就忍耐著把全部做完。

 

做完後,那個酸痛就不見了。好像是在做靈氣時,才會出現的酸,不知道這是什麼狀況。

 

今天似乎沒有完全失去意識,最後一個位置似乎是在有點昏迷又有點清醒的狀況下完成的。於是,一翻身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