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 of disks 

一看到這張牌,立刻聯想到金牛座,一想到金牛座,就想到錢財富足。

我想,今天抽到這張牌,是因為今天是我領年終獎金的日子吧?哈,一整個太開心,不只有年終獎金,老闆給的紅包竟然比去年多一倍。

 

不過,TTH這本書談到的錢幣王子,完全與我想到的不一樣。

錢幣王子是一個新形式的建築師、設計師、建造者。他以鋼鐵般的決心(戰車),建造出一個新世界,這個新世界美麗而豐盛(金色掛毯上面的花與水果),在這個世界裡,較少阻礙與困難(戰車靠背上的鵝卵石)

 

錢幣王子是個運動家(為什麼啊?是從哪裡看出他喜歡做運動,或不斷練習呢?)透過練習,使他有能力建造與重建結構,這也包括透過運動,重整身體。(為什麼會有這個意思呢?我還是不懂。)

 

更有意思的是,TTH說,錢幣皇后是透過減肥來重塑身體,而錢幣王子是透過運動來重塑身體。

 

我的透特牌第一回合之旅,快要接近尾聲了。最後一張牌,將會出現在年初一,第一回合就結束了。突然有一種茫然的感覺,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才好。是要換一本書,再抽一輪呢?還是有其他選擇?

 

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