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與保護你的能量

艾莫亞

 

這張卡請你停止這種情形,並召喚艾莫亞與大天使麥可來淨化你自己,

或是淨化與提昇他人、你的家或辦公室的能量。

你也可以佩帶水晶靈擺去緩衝有害能量的情況。

 

牌義補充說明:

˙請求大天使麥可切斷你與他人或所有物之間的恐懼牽絆。

˙榮耀你的敏感度。

˙盡可能讓你的思想保持正向,來維持你能量的清澈與潔淨。

 

我不認識艾莫亞,但是,一看到大天使麥可的名字,就覺得安心了。我的守護天使,總是保護我免於被負能量影響,在我感到不舒服的時候,他必然出現。

 

這幾天,我的腹部一直感到不舒服。這是我最敏感的部位,只要一遇到不舒服的人事物,我的腹部就會立刻有反應。我知道,我周圍出現的人事物,是我創造出來的,都是因我而起的。因此,我要做的不是改變我周圍的人事物,而是改變我自己,並且清理我自己。

 

雖然不舒服,但是,這幾天我不斷看到數字44,據說這代表著天使一直環繞在我身邊,支持我的所有行動。今天,看到這張揚升大師卡,我知道,我的守護天使真的一直在我身邊。

 

這是我的祈禱,給大天使麥可,與上師艾莫亞。

 

親愛的大天使麥可: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很高興選擇了這樣敏感的身體,可以迅速感受到負能量的影響,以便讓我知道,我該尋求你的協助。

請求大天使麥可為我設立屏障,保護我的能量,清澈而明晰。也請大天使麥可用你的光之劍,為我切斷我與任何人之間的任何負面連結。請你用你的光劍,為我照出一條光之路,使我順著光而行,遠離負面能量。

請協助我,提昇我的意識,從較高的振動頻率中,去觀看我的世界,帶著了解與全向的觀點來看,超脫小我的意識。

謝謝你,我愛你。

 

親愛的上師艾莫亞:

 

請原諒我,我並不了解你。

但是,你出現在這裡,我知道並非偶然。

請求上師艾莫亞,將你的良善、光、智慧、潔淨的能量,與我分享,伴我前行。

請協助我,看見我內在最深的傷痛與恐懼,並且超越這一切,看見的那一刻,依然能夠保持自己能量的清澈與明晰。

請與我同行,給我指引。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