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我在一個房子裡,坐在椅子上。

突然浮現一個想法:到了一個地方,一個空間中,就必須為這個空間做一些事情,消除這個空間的負能量,讓自己在這個空間裡舒服一點。

 

於是,我站在起來,用我的右手在空氣中劃了一個大大的圓。然後,我說:「請大天使麥可協助我清除負能量。」接著,我用我的手當做大天使麥可的刀劍,在圓中畫了一個大叉叉。

 

我說的是叉叉,而不是十字。叉叉是這樣「 X 」,而十字是這樣 」。

 

然後,我感受到有一種壓迫,必須立刻多劃幾個叉叉。於是,我繼續祈請大天使麥可說:「請大天使麥可協助我清除這個空間裡的負能量、較低的能量,或是對我有害的能量。」我的手迅速在空氣中連畫了兩個叉叉,接著,在我面前突然出現一個面無表情的人,很像一尊木偶,卻又可以行動,又好像有血肉之軀,卻又不像人那樣的有生氣。這個人不斷逼近我,我快速在這個人面前劃很多個叉叉,嘴裡也不斷說著祈請大天使麥可的話語。

 

那個像人偶的人,在極為逼近我的距離,突然倒了下去。

我鬆了一口氣,心裡想著:「無論我看得到或看不到,那壓迫我的能量都是存在的。所以,無論我看得到或看不到,我都必須請大天使麥可幫助我,消除我周圍不好的能量。」這一次,我感受到看得見的感覺,有多緊張了。

 

倒下去的人偶人,依然躺在我的腳邊。

我放下我的手刀,祈請大天使麥可降下白光,送給這個人偶人,希望他進入更高的光裡。然後,我祈請大天使拉斐爾降下綠光,療癒剛才被我砍殺的那些能量,使我周圍的能量都充滿和平與療癒,祝福所有的能量進入更高的層次。

 

接著,我就從夢中醒來了。

 

醒來那一刻,我在想:是不是我星期天要去複訓,所以,天使特意來教導我用什麼樣的心態去複訓呢?或是看到那個人偶人的意思,是在預告著我可以看見嗎?

 

沉重的眼皮不允許我繼續想下去,我決定不管這個夢是什麼意思,我都先記下這個夢,然後,先睡再說。

 

早晨醒來時,我立刻想到:昨天晚上,好像有說要記得一個夢,那個夢,我還記得嗎?想了一下,果然記得。

 

既然記得,就表示這是一個有意義的夢。

 

我最近閱讀一些文章,都提到能量風水的觀念。我想,也許是這些文章的影響,讓我在夢裡會想要為空間清除負能量。之前學習天使療法時,是為人清除負能量,大概的手法也類似於夢中的手法,但不是劃叉叉,也沒有劃什麼大圓,真不知道我這一招是從哪裡聯想來的。

 

在夢中,感受到四周空氣緊逼而來的壓迫感,很真實,才逼得我必須繼續劃叉。後來,那壓迫感幻化成那個人偶人,我很清楚知道那個人偶人與我感受到的壓迫感是一樣的,也因此讓我更緊張的對著人偶人劃叉叉。

 

當我在空氣中劃叉時,我雖然很清楚那種壓迫感,可是,我只是在空氣中亂劃,並不知道要針對那個方向,只是對著整個空間,盲目的劃叉。但是,當這個壓迫感具像之後,我就很清楚要針對哪個目標劃叉叉了。

 

我覺得這就是我對於所有靈療,無法深入的關鍵。

 

當我看不見能量的流動,看不見光,看不見天使,看不見靈界時,我的揮舞與動作都是盲目的,我不知道我的方向對不對,即使我感受到一些存在,我依然不知道我的對手是誰,我該用多少力道去面對,或我該往哪個方向去施展力量。對於這些靈界事物,我有瞎子摸象的感覺。

 

我要的是,可以具像的看到,我才能知道我該怎麼做。

就像夢中那樣,如果我只是感覺到壓迫,我就只是亂揮動我的手,我不知道是否緊急到要快速的揮動,或是要集中力道往哪個方向揮動。當壓迫感具像之後,我只針對目標揮動了二次,壓迫感就解除了。

 

我想要的就是這樣,不是猜測,不是聽別人說,而是我知道。

這個夢解釋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向人解釋的那個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