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小心開到一個A片檔案,想說從小到大也沒看過什麼A片,就順便看看A片長什麼樣子好了,結果看沒幾分鐘,我就開始這樣想:性愛如果真是這樣搞,那還真是無聊之至。也許男人要的是呻吟聲,因此只要供應女人的呻吟就可以賣得出去。但是,我想如果男人只提供那根棒棒糖而已,沒有任何情感的流動,女人應該也不會有那些誇張的反應才是(也許女人也有很多種,只是我不知道而已?)。總而言之,真是一部脫離現實與人性的A片。總片長竟然有半個小時,我只看了五分鐘就關掉了,因為實在有點想打哈欠了,真不知道後面那二十分鐘還能演什麼。

今天抽牌的時候,就抽到「戀人」。
這幾天我對塔羅牌的圖像,很沒感覺,我猜我快要熬不過「三分鐘熱度」了。因為沒什麼感覺,瞪了很久也沒感覺,所以,很快就翻了書來看。
「戀人」的關鍵詞裡,就有一大項是「性愛」。
哈!偷看A片也是會被發現的。

其實,我在想,也許不是沒感覺,而是我習慣了,不覺得這一點點連結,有多麼令人驚奇了。

比如說我這幾十年來,沒看過幾部A片,今天才看了五分鐘,抽牌就抽到一張含有「性愛」意思的「戀人」牌,那不是很有趣嗎?如果是練習的第一天,我可能會被嚇一跳,現在是第20天,反而覺得這種巧合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我在想,不是沒感覺,而是對這類的感覺習慣了,沒有那麼新鮮了。

今天抽到的另一張牌,是「錢幣侍衛」。這是前幾天抽過的牌,我還是繼續看到「夢想」與「真正的機運」。

時間晚了,我開始感到意識模糊,有快要昏睡過去的感覺,腦袋無法運作了,沒辦法繼續思考下去,今天暫且想到這裡。

2008/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