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天生設計裡,就沒有要我有人緣。
39號閘門是挑釁的閘門,是那種哪壺不開提哪壺的性格。

我就是要指出你失敗的地方,讓你有機會進化,以人類圖的語言來說,就是有機會突變 mutation。

Ra說,39號閘門人要透過挑釁,去篩選出對的人、對的靈魂、對的靈性。怎麼說呢?當39號閘門人對人作出挑釁時,也就是去激怒人的時候,那些不會被激怒的人,就是對的人。如果遇到39號閘門人的挑釁,就被激怒的話,那這樣的人就是不對的人,39號閘門人就只要離開這些不對的人就好了。

那些不會被激怒的人,就是可以因為這個挑釁,而產生進化的人。

這個世界,必須要有很多39號閘門人,才能篩選並且聚集那些對的人。但是,一般而言,誰會喜歡被指出錯誤之處呢?也因此,39號閘門人通常不會太受歡迎。

但是,我在想,如果把這樣的能力用在平日的諮商上,會不會反而是很有用的?每個人來,就是想找出問題,然後解決問題。39號閘門人這麼擅長看見別人到底在哪裡搞砸了,不是很適合把這個能力拿來諮商嗎?

我的沒有人緣還不只是這樣,除了有39號挑釁的閘門之外,我還有18號修正的閘門,這是一個可以看到瑕疵點在哪裡,並提出修正意見的閘門,用在公共議題上,是很可以看出結構性的問題,但是用在個人身上,依然是令人不太爽。

但是,如果有人真心想改變自己的人生,所以來找我占卜或解盤的話,我想我可能真的可以直指問題,甚至可以戳到痛點,並且有助於一個人的轉化。

所以囉,做好心理準備的人,可以來參加讀書會或預約我的個案唷!

不過,我的39號閘門開的是四爻,是節制的爻線。這一爻的特質是,會找到適當的時間點,會等待對的時機,才發動挑釁攻擊。所以,我雖然愛挑釁,但我還是會看狀況的。

所以不用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