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本來約了人在歐圖咖啡。
我想,既然約晚上,那就順道提早去吃晚餐,然後就地等人來就好。
餵完小貓,準備好包袱,正想出門時,心裡又有點猶豫。

於是,拿出雷諾曼卡來抽看看。

去歐圖吃飯會怎樣: Rider + Crossroads + Birds
我本來看了這幾張牌,只想到Birds,就是我會覺得吃完飯,那裡會有很多人聊天太吵,不適合我讀書等人。

留在家吃飯,時間到再下樓會怎樣:Book + Fox + House

我看到House在最後一張,就顯然是最後結果就是要留在家裡吃飯了。雖然前面幾張都不知道如何解釋,總之,我決定留下來吃飽再說。

等我弄好晚餐,正要吃的時候,才從包袱裡再把手機拿出來滑,這才看到約好的人發了訊息給我,說加班恐怕來不及赴約,要跟我改時間。

我這下子,終於懂了這兩組牌的意思。

如果去歐圖吃飯,我因為包袱都準備好了,所以,我不會看訊息。我老花嚴重,要看訊息還要拿眼鏡出來,太麻煩了。

所以,我會去店裡,點好餐,付了錢,坐下來等食物時,才會看到訊息。

因此,Rider是已經在路上的訊息,只是我還沒看到。
Rider + Crossroad = 會帶來讓我感到猶豫不決的訊息。這個猶豫不決是,這下子失去我下來吃飯的原因,我現在只能繼續吃,只是飯後的飲料,我是不是該外帶回家呢?我會落入另一個無法決定的狀態。然後,Birds會不會是雙子人的兩個自己在對話?

留在家裡的話,則是Book + Fox。
Fox有說謊的意思,但我想,有沒有可能也可以引申為,失約呢?
對方會失約(fox),只是我在占卜的當下,失約這件事情還是隱藏未知的(Book),而如果對方要取消今天的約,那麼我就會想要留在家裡(house)吃飯,不出門了。

但是,我必須打開那本書,也就是,我必須讀了訊息,我才可能知道,留下來才是適合的。

不過,因為我是先占卜,看到House,就留在家裡,結果,就滑開手機,看到隱藏的取消約會的訊息,然後,更確定留在家裡是對的。

不過,明天晚上,應該就會在歐圖吃晚餐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