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未來若與朋友一起創業,會有什麼發展?

焦點牌是Sun,這張牌代表著成功,光芒萬丈。

代表現在的牌:Grave + Sun + Owls。
Grave+Sun=不好的事情已經結束,現在即將迎向光明。
Grave + Owls=結束爭論、結束悲傷。
Sun + Owls = 做有建設性的爭論、討論。
現在,處於一種內在爭論或是與朋友的討論已經來到終點的時候。

代表過去的牌:Cross + Dog + Anchor。
Dog通常代表朋友,無論男女。
問卜者問的是與朋友一起創業,這其中出現了Dog,因此,我把這張牌看作是一起創業的朋友。這個朋友是個有強烈信仰(cross + Anchor)的人,對自己相信的事情,很堅持。

代表未來的牌:Ring + Ship + Sickle
這一組牌我有點困惑。
Ring + Ship,約定了要遠行。
Ship + Sickle,而這個遠行的約定又被取消。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是說你本來有出國發展的打算,因為這個創業,而必須取消嗎?

擔心的事情:Cross + Grave + Ring
這裡我有兩個解釋:一個是你擔心合作(Ring)會出問題(grave),會帶來傷痛(cross)。或是你擔心違背對某個已逝(cross + grave)的承諾。

已經處理完或是你已能掌控的事情:Anchor + Owls + Sickle。那些持續不停的爭吵(Anchor + Owls)已經來到最後做決定的時刻(sickle),已經得出結論。

結論:

1. 與朋友的合作,會有好的發展(sun)。
2. 朋友將與你展開成功的新旅程。(dog + Sun + Ship)
3. 失敗已經過去,迎來光明(Grave + Sun +Owls),並結束所有的討論。

有時候,我覺得懂得少反而好。
一開始對一張牌,只懂一個或兩個意思,於是,解牌的時候,也永遠只抓那一、兩個來解,解得理直氣壯。
現在越懂個字的微妙差異,就越是有點疑惑於該怎麼解說,這就是來到看山不是山的階段了吧?

希望看山又是山的階段趕緊來到。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