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10號閘門時,我心裡升起一股羨慕:10號閘門有開的人,好好喔,他們天生就會懂得愛自己。不像我,天生就只會批判自己,貶低自己。

而且,10號閘門有機會與#20, #57, #34 這三個閘門連接,於是,#57 閘門的直覺,會引導你,去做對自己是好的事情,當這個人傾聽直覺時,對未來的恐懼就會降低。(直覺中心空白的我,無時無刻都在恐懼中,太羨慕那種活得理直氣壯,毫無恐懼的人了)

當10號閘門與34號閘門連接,這個人就有力量、有能力去愛自己。當與20號閘門連接的時候,就有能力把愛自己的概念,展現出來,甚至具體表現出來,讓社會看見。

但是,反過來說,如果一個人只有10號閘門有開,沒有直覺引導,沒有薦骨中心的動力推動,缺乏途徑對外展現,那麼會不會變成,我知道什麼對我最好,我也知道我要愛自己,但是,我沒有力量做,也不一定知道在什麼時機做才能真的對自己好?

我自己10 / 20 / 34 / 57通通沒有開,所以,內建功能裡,就少了「愛自己」這個按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