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94F3797-D335-40E5-85BB-3448065B85AB  

我僕僕風塵來見你,你卻閉上眼睛。

你說,我是幻影,不是真人。

你說,這只是一場騙局。

路上的風,將我吹得削瘦,陽光曬得我只剩下影子。

但是,只要你願意伸手觸摸我,我就會再度恢復色彩。

你說,不,這全然只是孤寂千年的精神錯亂,我不會聽信幻覺而伸手。

如果,你不相信我的存在,我就會因為你的不信而灰飛煙滅。

嘿,請牽起我的手,使我得以現形。

你說,如果你是真實的,怎麼可能我只看到一片黑暗?

無論我張眼或是閉眼,都只是黑暗?

你怎麼可能沒有實際的形體?

親愛的,不要用你的眼看,用你的心,你必然可以感受到我的溫度。

難道你感受不到我的氣息嗎?

你說,也許那只是南風吹起的一陣熱風。

         我如何確定那就是你?

耗費了多年的歲月,我才終於找到你,找到可以使我現形的你。

親愛的,你只需要伸出你的手,觸摸我,你的眼睛與你的心就會同時看見我。

只要伸出手啊!

你閉目沉思,歲月流轉。

於是,我們風化成兩座石雕。

無法相見。

<靈魂卡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