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夢到動物。

不知道有什麼含意。

 

第一天晚上 - 海豹

 

夢中,有一對海豹夫妻,他們有時是人的樣子,有時是海豹的樣子。第一次,海豹先生是人,騎著摩托車,前方載著海豹樣貌的海豹太太,他們必須把摩托車騎得很快很快,快到海邊時,把海豹拋出去。

 

我必須跟著摩托車跑,手上拿著一團捏好的食物,要在海豹被拋出去前,將食物丟進海豹的口中。

 

第一次,成功的把海豹太太拋出去。

第二次,換海豹太太騎摩托車,海豹先生變回海豹的樣子。卡在前面,看起來就像是海豹太太抱著一隻巨大的海豹。我照樣跟著摩托車跑,但是,不知道被什麼耽擱了,我突然跟不上海豹太太的摩托車,手上那團食物無法按照計畫拋出去,我心裡擔心著,這麼一來,海豹先生能順利拋入海水中嗎

 

第二天晚上 - 貓頭鷹

 

一隻小貓頭鷹,不知道如何迷路,來到了我居住的地方。

我用雙手捧起貓頭鷹,感覺她身體軟軟的、熱熱的,很溫順的讓我捧起,放在桌子上,小貓頭鷹轉頭看著我,大大的眼睛,顫動的頭,非常可愛。

 

但是,我心裡想著,貓頭鷹看起來是很可愛,可是,畢竟還是屬於【鷹】的一種,應該也是猛禽類吧?這樣真的可以養在家裡嗎?或是要送她回森林呢?

 

第三天晚上 - 獅子

 

我與一群朋友,坐在戶外的長桌子邊。

正在聊天的時候,突然有一隻母獅子緩緩走來,但是,我們並沒有驚訝或恐慌,似乎獅子本來就應該在我們四周走來走去。

可是,當這頭母獅子走到長桌尾端時,突然跳起來,撲上坐在尾端的那個人身上。大家瞬間站起來,四處逃跑。

 

我趕緊躲進長桌後方的房子裡,把門關上。

我躲在門後,打開一點門,往外看,外面現在出現了很多隻獅子,四處走來走去,我想,一定要把門關好,不能讓獅子進來,不然,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一想到我的四周有很多獅子走來走去,就感到很害怕緊張,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總之,我被困在房子裡,無法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