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貓咪茜茜生病,除了很乖的依照醫囑餵食,醫生要我們每天回診打針,我們都按時回去之外,我也使用了花精。我沒有學過寵物花精,對於要如何針對茜茜的狀況選花精,我完全沒有頭緒。我擅長與人聊天,在諮商中歸納出需要的花精,可是,茜茜並不能跟我聊天,我無法無中生有找出需要的花精。

 

於是,只能把SRT那一套再度搬出來,跟高我連結,用靈擺請高我幫我選出花精。

 

第一次,是在醫生要求我們回家幫茜茜打點滴那天開始,使用以下配方:

 

1. Heather

2. Crap Apple

3. Gorse

 

以上都是各兩滴,滴在小貓的水碗中。高我選擇的這三款花精,除了第一款我不太懂之外,野生酸蘋果主要作用在淨化、消毒,正符合我們幫茜茜打點滴的目的,就是要排掉膀胱尿道的毒素。第三款荊豆,很明顯在讓茜茜願意為了活下去而奮鬥。

 

我想可能是點滴奏效,也可能花精有幫到忙,打完三天點滴回診,檢驗數據,整個腎指數都降下來到可以安心的程度。接下來的治療方針以胰臟為主。

 

由於茜茜一直不肯吃東西,我都是趴在地上,手指捏著肉泥,直接塞進茜茜嘴巴裡,強迫他進食。據說胰臟出問題時,貓咪就是會不吃東西,直到自己餓死為止。我不想眼睜睜的看著茜茜餓死,所以,總是一有時間就塞東西給他吃。

 

為了茜茜的胰臟以及進食問題,我請高我幫我配了第二次花精配方:

 

1. White Chest Nut

2. Walnut

3. Gorse

 

這個配方,照樣第一款沒有很懂,第二款胡桃,我解釋為,對茜茜而言,無法進食、生病、被強迫餵食、要生出食慾出來,這種種經驗都是陌生的,是他必須面對的新經驗,也許他也感到恐慌,於是,需要這款花精來鎮靜,好讓他重新找回食慾。第三款跟第一次一樣,協助他生出求生的意志來。

 

這個配方只在腎指數測出下降的當天,回到家喝了一碗水的份量。隔天早上,我起床就看到茜茜緩緩走到飼料碗前面,吃了兩顆飼料。這實在太讓我欣喜若狂了,我趕緊補足飼料才去上班,立刻交代兒子去買胰臟專用的飼料回來。

 

我不知道是茜茜正好食慾快要回來,或是花精幫助了他。

總之,真的很開心。

茜茜真的回來了。

 

今天看茜茜打了好幾個噴嚏,我很怕大病初癒的茜茜,抵抗力不好,又有什麼小病出現,再度詢問高我,確認了要吃以下幾款花精:

 

1. Agrimony

2. Olive

3. Vervain

 

以上三款,我只覺得橄欖這一款選的很有道理,大病初癒嘛,損耗了很多元氣,當然是很疲倦,需要橄欖來幫他恢復。至於其他兩款到底是為什麼,我就有不太了解了。

 

總之,希望對貓咪們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