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一點點心神不寧,由於這兩天車子壞掉,打算報廢,這件事情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有點情緒。為了安定我自己,我抽了大天使卡。

 掃描0001  

當我一看到大天使拉吉爾的臉,這張牌我經常抽到,卻第一次覺得拉吉爾笑的很詭異,笑的特別有表情,好像背後有什麼陰暗的計畫一樣。當我讀著牌卡下的文字寫著:我正在幫助你全然覺醒,於是,你就可以清楚看見天堂之愛。

 

我很警覺,特別是拉吉爾詭異的笑,更讓我不禁疑心:什麼叫做「清楚看見天堂之愛」?難道說,大天使拉吉爾要安排個什麼樣的可怕遭遇,好讓我能夠清楚感受到天上的愛有多大嗎?

 

不禁感到背脊發涼,天上的各位,你們到底在安排什麼事情?

由於拉吉爾的笑容使我本來的心神不寧又加上了擔心,很怕還有更大的事情要發生,我想,再找個工具來試試?

 

因為與情緒有關,我想到要用花精,可是又理不出個頭緒需要用什麼花精,我就再度拿出神器:靈擺與圖表。

 

先測試詢問,我現在需要什麼?果然指向花精,再把指向的那張花精拿出來,立刻又指向Pine

 

我心裡不太確定為什麼要用Pine,難道我的心神不寧,是因為我的車壞了,我感到很自責或內疚嗎?比如說,我心裡有閃過一絲絲「如果前一天晚上下班有去打氣,老闆也許會發現已經有問題」之類的想法,這是歸類於內疚或自責嗎?我是不是有一點點覺得,我又做錯事了呢?

 

抱著或許也許真的就是這麼回事的心情,拿了Pine放進包包裡就去上班了。早上開始直接滴進水杯裡,喝到第二杯的時候,竟然情緒大爆發。

 

工作中,遭遇到一些指責與不認同,當然,不是非常嚴重的那種,是每天工作中都會遇到的一些事情。但是,今天我卻很大聲很帶種的喊:「我就是不爽。」喊完之後,突然有一種很傷心的感覺,眼淚不禁一滴滴掉下來,然後,腦袋裡有個聲音轟然巨響著:「根本都不是你的錯!從來都不是你的錯!」我突然恍然大悟,那個Pine是為了讓我了解,我過度責備自己,相對的也不敢責備別人,只要有問題,顯然都是我的問題,所以,我要擔起所有的後果。但是,今天,我內在突然有個很清晰的理解,大部分的事情,問題都不在我身上,錯都在對方。出於對方的恐懼、或不安全感等等等等,各式各樣的陰影,都會使對方說出一些傷人的話語,而我,卻總是把這些接收下來。

 

過去我曾吃過Pine松樹花精,但是,從來沒這麼強烈過。我終於為自己流下眼淚,告訴自己:過去,真的委屈你了,未來,請不要委屈自己。不需要把所有發生的問題,都當作是自己的錯,就算是自己的錯,也不一定非要這樣勇於認錯。

 

能夠為自己流下眼淚,表示我承認在這件事情裡,我受了委屈。以前,我會忍受下來,因為既然是自己的錯,還敢說什麼委屈?現在我承認,我真的受了委屈。想到這裡,突然想到前一段時間,還真的有個人請我「委屈一下」。

 

此時此刻,我真想回覆說:「為什麼我就要委屈一下?不要。」

 

這時候,我似乎有點明白拉吉爾所謂的天堂之愛。天堂的愛不是大家快快樂樂,平安和平。那不是天堂之愛,天堂之愛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許多領悟,以及因為讓自己更自由了一點而感動不已,最後,知道這一切都是上面的安排,就更加知道那份愛,就在自己身邊,從未遠離。

 

但是,我當然知道大天使拉吉爾的曖昧微笑裡,必然還包含更多。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