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最近有了職務的變動,女兒嘴上沒說什麼,反而是我,我特別為她緊張,很沒安全感,很擔心她未來的路會不會很曲折。女兒安慰我,要我別緊張,慢慢來就好。我也只好信任她,讓她自己安排自己的人生。

 

不過,晚上,女兒在我房間聊天時,看到鑲了金邊的The Psychic Tarot,就順口說要抽牌,我也沒想什麼,就隨便她抽了。但是,這組牌讓我很驚訝,我想,神顯然是存在的。

 2a  2b  

女兒先抽了第一張,是脈輪牌四號牌,代表她需要先療癒心輪。顯然這次事件,雖然在頭腦的層次裡,她已經理清楚,也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也接受自己現在的狀況了,但是,在情緒的層次,在內在的層次裡,心,還是感覺到受傷。即使自己沒有感覺到,但是,這張牌透露著,心需要療癒。

 

我建議她,先用白光淨化心輪,接著用牌面上的綠色光療癒,接著用粉紅光給自己愛。我請她每天做,每天輪著作這三種光。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樣做是不是有用,只是當下看到那張心輪的脈輪牌時,心裡立刻想到的就是這三道光以及這樣的順序。

 

第二張牌是mental牌的8號牌,標題是「陷在恐懼裡」。看到這張牌,我更加肯定,表面上看起來很鎮定,還用著豪不在乎的口氣勸我不要緊張的女兒,很可能內心某個區塊是很害怕的,害怕前途茫茫,害怕許多事情沒有著落。

 

第三張牌,是大牌8號牌,在偉特牌裡是力量,在這副牌卡裡寫的是「Power」。牌面上,一半臉是老人的臉,一半臉是獅子的臉。我感覺這是一張很有力量、有威嚴、有權勢兼有智慧的牌。也就是說,透過這一次的事件,上天要讓女兒得到的是像老人所擁有的歷練那樣,帶著圓熟的智慧,那份智慧同時也會使她整個人散發出一種很強的氣勢,使得許多人不得不對她俯首稱臣。

 

第三張牌談到的那種Power很大,女兒對於第一張、第二張牌,都是默默接受了我的解說,到了第三張牌,她有點不太確定了,那個未來,是真的嗎?女兒說:「我再抽一張牌吧?」我問:「為什麼?」女兒說:「我也不知道,不然,就問看看對我有什麼建議吧?」我想,好吧!看看高我對於現在的女兒,有什麼具體的建議吧!

 

女兒抽到的第四張牌是Physical牌的8號牌,牌卡上寫的主題是:「積極前進、行動」。哇,我真的覺得神是存在的,現在女兒最需要的,真的就是積極的行動,而且是往前走,不是停留,也不是猶豫不決,而是,就邁開腳步往前走吧!沒有留戀,沒有疑惑,就是往前走。

 

四張牌放在一起,很神秘,因為三張都是8號牌,第一張抽到的脈輪卡,也正好是4,跟8有倍數關係。

 

我們查了一下天使數字的意義,888,代表「這便是得到宇宙全然的財務支援,非常吉利的朕兆,金錢朝著你的方向而來。」所以,不用擔心,未來這個孩子至少在物質上不會有匱乏。

 

到了第四張牌,女兒似乎已經完全沒有疑惑了。

我說:「看來,這下子不是我緊張了,是你周圍的天使們在幫你緊張囉!前進吧!!」

 

女兒笑了,還答應讓我貼在網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