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是一顆戰鬥之星,打架、吵架都可以看火星。最近發生了一件小小車禍,在其中,我看見每個不同火星位置的人,做出的不同反應。

 

火星在獅子座的人,一出場就是:「你敢叫我賠錢?我沒叫你賠就算你走運了,你敢叫我賠?你是不知道我有多兇嗎?什麼?我刮傷你的車?你撞傷我的車才嚴重,你那根本不叫做有傷到。」心裡的OS是:管你誰對誰錯,總之我說的就算數,我是老大,你不准辯解。說話口氣兇狠,態度強勢,眼神銳利,被他眼睛一看,有一種被猛獸盯上的感覺。

 

火星在處女座的人,一出場不急著吵架,先觀察一下兩台車子到底誰違規,然後,問清楚雙方的看法,警察的態度與看法,一但確定自己這邊沒有錯,就會開始一條一條據理力爭,對方該賠的,一條都不准少,而且,他每一個要求都有根據,都可以說得頭頭是道。

 

火星在魔羯座的人,對於吵架缺乏很大的能量,甚至有點害怕,不願意爭吵,希望事情按部就班處理好就好,有警察在就聽警察的,不用大呼小叫,最好是就交給警察處理吧!(但是,警察通常希望你們自己能處理好,就處理吧!別麻煩我了。)

 

火星在雙魚座的人,他的思考在遙遠的過去與未來,他在想這件事情可以給當事人一點教訓,至於是什麼教訓,他倒是也說不上來。他覺得自己每一句話,都講的超級有理想,也有道理,而且想像自己所說的話,都成為終結這場爭執的關鍵。總之,他以一種不在現場的方式跟人吵架,對方會有點搞不太清楚,這個人到底是在幹什麼。

 

總結以上的觀察,以後我要跟人吵架,我一定要找火星獅子的人來壯聲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