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028  

 

Creator of Soul Cards: Deborah Koff-Chapin

Web site: http://www.touchdrawing.com

畫面中的人物,彷彿全身都著了火一般,他必須舞動,必須奔跑,他需要速度帶來的風,吹息身上的火熱。他狂奔著,讓白色的風進入身體,從頭頂進入。即使腦袋稍微清涼了一些,即使總算產生了一些理智,但是,無法壓制住四肢與身體的燥動。

 

是的,那是燥動,一種無法停留在原地的焦躁不安,一種想要跳出圍牆之外的渴望。城牆之內是一片漆黑,是令人難以忍耐的火熱。城牆之外,是空曠、清涼、速度,以及往下墜落可能粉身碎骨的可能。

 

縱身一跳的人物,剛好停留在城垛的上空,他可以扭身跳回城牆內,也可以順勢往城外的深淵落下。

他似乎還在掙扎著,是該傾向城牆內,或該往外倒下?

選擇的機會只存在於那瞬間即逝的一秒之中,就是現在,哪一邊?

 

還有一個選擇,叫做放棄選擇,把自己當作骰子,看自己會自然的落向哪一邊,或是,就卡在城垛上,永遠面對兩個選項?

 

今天,我確實有一種莫名的焦躁,那是一種無法忍受現況的感覺。但是,現實中發生的事件,並沒有哪一件是無法忍受或是令人煩躁的事情,每一件事情我都能順利處理。因此,我的煩躁與我的工作或生活無關,而是與我內在某樣事物有關。

 

我原來想不出來是什麼,整天都對我的「煩躁」感到莫名其妙。現在,我似乎明白了,我一直卡在那個城垛上,而且,正好在上空,所以,特別焦躁,這一秒,過得彷彿像一輩子那麼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