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th_3Wands.jpg

一看到這張牌,心輪整個舒緩起來。

那是溫暖的橘黃色,第一個跑進腦子裡的,就是坦然無懼,為正義往前走。

我感覺,橘黃色是一種理解的光,一種我全然理解,也全然被理解的感覺。

 

這是星期六晚上,我正驚訝的看著我星盤上的凱龍星,他揭露我長久以來的孤獨感來自何處。因為知道來自何處,於是,我能夠更加坦然與我的孤獨相處,或者是因為明白了,就比較不害怕。以前我總是亂猜測,想說是不是小時候被同學朋友排擠過,才會這麼怕團體?還是我前世參加了什麼團體,結果因此被抓判死刑之類的。

 

現在想想,無論是什麼原因,我知道我是帶著這份特質進入這個生命的。因此,我現在要做的是跟這個特質和平相處,並且在參與任何團體之前,我就知道我會有無法融入的感覺,知道了,就把這個感覺放下,然後,看看我在這個團體裡,會遇到什麼,會看見什麼,會感受到什麼。萬一不小心又感受到那種被排除在外的感覺,我會知道,而且提醒自己:「這是我與生俱來的特質,是我無論進入什麼團體,我都會產生的感受。不一定是這個團體真的在排擠我,而是我的特質會使我在參與任何一個團體時,都有這種被排除在外的感受,都會以為自己是孤獨的。但是,去看事件的真實面貌,而不要被自己那層濾鏡給干擾,拿掉濾鏡,看見真相。」

 

看見這顆凱龍星之後,我真的有一種終於了解的感覺。

然後,我終於自己接受了自己,我被自己所理解,並被自己所接受。很像是「我知道我是一個什麼樣的我,那麼現在我來幫我自己面對這個我吧!」那樣的感覺。

 

TTH說,這張牌代表著高尚品德與誠實正義。

三朵蓮花代表著心智、心靈與行動的和諧一致。

這張牌是太陽進入白羊座,太陽是發光的、有能量的。白羊座代表著進入新的方向。這是在說,確認了心智、心靈與行動,都處於和諧的狀態,然後,從正直且品德高尚的地方,往新的方向移動。

 

因此,這張牌在提醒我們,當我們要往新的方向前進時,要聆聽自己:我的心智、心靈與行動,是否都和諧的統合再一起了?是否有何一部份感覺很怪,很有問題?確定都協調了,才能開始行動,否則就要等待。

 

星期六抽到這張牌,星 期天我去參加一個團體的活動。

那是我一個禮拜前就知道的活動,我卻掙扎了一整個禮拜,可見團體對我的壓力有多大。不是這個團體的特質給我壓力,而是只要是一個團體,我就有壓力,就會想逃走。

甚至我把車開了過去,把小孩放下車,讓他們先進去放東西,我開車去找車位,找到車位後,我還要在車裡靜坐五分鐘,然後不斷告訴自己:「這是我天生的特質,是我莫名的懼怕。就放空自己,然後,去聽、去看別人在做什麼,別人在說什麼,即使當作去觀賞一部電影也可以。」

 

做完心理建設後,我才下車。

幸好我參加了,那真是一次快樂美好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