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words.jpg

透 特牌中的寶劍王子,代表的星座是寶瓶座,象徵著喜好自由、不受拘束、思考方式天馬行空,具有創造性。

 

我一直覺得跟寶瓶座性質很強的人談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通常我還在想A的時候,這個人已經在講B了。或是對某件事情我才剛摸清楚模式的時候,這個人會突然迸出另一個模式的想法。我常常會有:「蛤?你在說什麼?」通常都需要這個人解釋一番,或是我腦袋多轉幾圈,才會聽懂。

 

因此,這樣的人,給他限制也沒用,他總是會努力跳開。不照傳統或固定的模式,有他個人跳脫的想法,但是,常常讓人覺得追不上,或是摸不清頭緒。

 

寶瓶座屬性的人屬於在雲端的人,總覺得他的思緒飄在很遠的地方,有時候我連看都看不見。雖然我也是同屬風向的人,但是,我的風向裡面帶著很重的土元素性質,以風箏來比喻,我這個風箏雖然隨風飄的很高,可是,我的線依舊被握在放風箏的人手上。而寶劍王子這面風箏,根本就是已經斷了線了。

 

寶劍王子手上有兩把刀,一把大劍,一把鐮刀。這兩把刀象徵著在創造性的直覺思考過程中,渴望不受限制。也象徵著有能量的思想功能。

 

戰車,象徵著行動。

兩把刀代表要切斷任何會控制行動或創造性直覺思考的想法、態度或信仰。

 

當女性抽到這張牌的時候,有可能代表著渴望以不受限的創造性方式或直覺的方式,將內在的男性部分表達出來。

 

底部的三個人,代表著想被要釋放、表達的部分。

代表創造的心智、原創的心智、創新的心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